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安吉尔张光伟:坚持“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品牌定位 向净饮水解决方案成功转型

    安吉尔张光伟:坚持“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品牌定位 向净饮水解决方案成功转型

    2019-04-20 11:37: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靖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吉尔张光伟:坚持“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品牌定位 向净饮水解决方案成功转型

    【净】无止境,【水】到渠成。2019年4月,中华净水器网走进深圳,以专业媒体视角近距离对话净水器行业标杆品牌,多方位解读净水器企业在品牌建设、企业积淀、渠道扩张、产品特点等方面的特色和现状,帮助加盟商选择无忧,助力行业规范发展。

    走访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建材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光伟,以下为采访实录。

    安吉尔张光伟:坚持“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品牌定位 向净饮水解决方案成功转型_1

    中华净水器网销售部部长吴彬(左一)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建材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光伟(中)

    中华净水器网】:简单跟我们介绍一下安吉尔。

    安吉尔 张光伟安吉尔拥有27年的专业净饮用水技术,1988年,安吉尔研制出第一台净水器,开创了中国净饮水行业。1992年,安吉尔公司正式注册成立。1993年,安吉尔又成功研制出第一台饮水机,再一次推动净饮水行业发展。2014年9月,安吉尔推出配备“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的高端净水器A6,引领行业品质升级。2015年 安吉尔A6净水器行业单品销量领先。

    2018年 安吉尔推出新一代中央智能净饮水系统,从“净饮水设备生产制造商”转为“净饮水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千万用户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饮用水生活。

    27年来,安吉尔致力于高端净饮水产品的技术创新,拥有国内首家饮水科技研发中心,已累计取得300多项国家专利,几乎囊括净饮水行业的所有核心技术,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华净水器网】:当前全国净水器品牌几千个,在您看来,我们有哪些优势?

    安吉尔 张光伟安吉尔27年来专注净饮水行业,获得300多项国家专利,独创MAXFLOW平板超滤膜和超级亲水活性炭技术、2018年研发出ACF复合过滤技术和专利全效膜技术、纳米晶须长效抑菌技术等等破解行业难题,引领行业发展,国内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前三,迄今已有3000多万用户,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中华净水器网】:净水器行业目前正处于行业洗牌期,在您看来,身处这个行业的品牌应该从哪些方面努力才能避免被市场淘汰?

    安吉尔 张光伟我认为,当前净水器品牌在产品创新、用户需求、科技技术、健康生态饮水等方面都需要持续努力。

    中华净水器网】:当前在渠道建设方面,我们主要采取哪些方式?目前成效如何?

    安吉尔 张光伟在渠道建设方面,安吉尔始终坚持渠道专业化原则,对不同类型渠道采用专业的运营模式,尤其是建材渠道,不仅企划适合建材渠道特点独立的产品线,在终端标准、市场推广、渠道政策方面都充分尊重建材渠道销售前置的特点,给建材渠道的各类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支持,也极大的激活了该渠道的运营潜力。

    中华净水器网】:品牌建设是当前净水器企业亟待关注的问题,贵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有哪些举措?

    安吉尔 张光伟目前,净水市场的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安吉尔坚持“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品牌定位,不断推陈出新,从“净饮水设备生产制造商”逐步转为“净饮水解决方案服务商”。

    中华净水器网】:您怎么看待净水器行业的发展前景?给我们透露一下贵品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安吉尔 张光伟】:当前净水器的市场容量较大,净水品牌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安吉尔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净饮水解决方案,关注消费者需求,为客户解决净饮水生活中的实际痛点,建立强大的研发团队,搭完善的服务流程,在产品研发上突破现有技术壁垒,不断运用新的科技成果,推出A7厨房中央净饮水系统解决方案。真正实现“装了安吉尔,打开龙头直接喝”“好水喝出健康来”的品质生活。

    中华净水器网】:非常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我对净水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97307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