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点赞!2019年底前广西将全面解决饮水安全问题

    点赞!2019年底前广西将全面解决饮水安全问题

    2019-04-20 09:48: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义气用母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点赞!2019年底前广西将全面解决饮水安全问题

    4月17日,广西实施大石山区农村饮水安全情况资讯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据介绍,广西在“十二五”期间,累计投入大石山区30个县(市、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资金35.40亿元,共解决了413.41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2016—2018年,大石山区累计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总投资24.41亿元,受益总人口258.80万人,其中,同步解决了66.83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群众的饮水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2018年11月起,自治区人民政府开展大石山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大会战,要求从2018年11月起至2019年底,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开展大会战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大石山区、深度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大会战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立足巩固农村饮水安全建设成果,着力解决广西大石山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提高大石山区群众饮水保障程度。通过新建和改造一批集中供水工程,因地制宜加强家庭水柜建设、配备净化消毒设施改善水柜水质等,共解决94.94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其中新建家庭水柜22011处、改造家庭水柜14700处,受益人口23.76万人;新建集中供水工程2344处、改造已建集中供水工程1253处,受益人口71.18万人;对无净化消毒设备的家庭水柜全面配套净化消毒设备,无盖水柜全部加盖,大会战工程建设总投资为24.66亿元。预计在2019年底前全面解决全区的饮水安全问题。到2020年,全区农村自来水普及率总体达83%以上。

    目前,大会战建设任务已完成投资3.38亿元,完工受益人口28.28万人,约占大会战任务的30%,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97299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