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荣冠石材获选“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人造石工程专业服务商”

    荣冠石材获选“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人造石工程专业服务商”

    2019-04-15 13:07: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瓣如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冠石材获选“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人造石工程专业服务商”

    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京隆重举办,500多位来自于房地产产业链品牌企业的代表共同见证房地产企业500强测评及首选供应商品牌结果的诞生。

    荣冠石材凭借众多房地产企业和装修行业的高度认可,获得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颁发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优选人造石工程专业服务商”的荣誉。

    据悉,这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的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十多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供应商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荣冠石材作为“人造石工程专业服务商”,不仅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还提供更为完善与尊贵的售后服务,成为了万千房地产开发商的首选供应商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 ,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57220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