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蓄势待发|邦元名匠第二季度区域会议盛大召开!

    蓄势待发|邦元名匠第二季度区域会议盛大召开!

    2019-04-13 08:24: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邦元名匠衣柜

    邦元名匠衣柜

    公司名称:佛山邦元名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蓄势待发|邦元名匠第二季度区域会议盛大召开!

    近日,邦元名匠第二季度区域会议紧锣密鼓在华中、华东、中原、西南、广东、两湖等全国各大城市盛大举行。会议邀请邦元名匠总部高层莅临现场督导,与全国各区域的众多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通过集中会议加速经销商成长步伐,实现爆炸式增长。

    蓄势待发|邦元名匠第二季度区域会议盛大召开!_1

    (图片来源:邦元名匠供稿,侵删)

    图:战略区域合影

    区域联动气势如虹 高层莅临现场督导

    目前定制家居行业进入“变”的时代,其大环境、行业、消费者、心态等的要素的改变使得竞争也将进入白热化,通过各类促销优惠争夺市场份额此起彼伏,终端素质的比拼成为了竞争的关键点、促销成败的利器。作为定制家居行业先行者,邦元名匠开启2019第二季度全国联动区域会议,旨在增强渠道竞争力,鼓舞士气,协作共赢。提升经销商举办活动的实操能力,持续领先定制家居市场。邦元名匠高层表示,中国定制家居市场已面临变局,传统行业陆续跨界进入全屋定制领域,行业品牌激战正酣。作为定制家居行业领先品牌,邦元名匠厚积薄发,将加强与经销商互相学习的步伐,提升渠道竞争力,携手共赢。邦元名匠的此次第二季度区域会议的召开,为2019年的上半年市场营销工作树立了明确方向,对终端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战略应用和实地督导。

    蓄势待发|邦元名匠第二季度区域会议盛大召开!_2

    (图片来源:邦元名匠供稿,侵删)

    图:战略区域二季度会议现场

    据悉,邦元名匠在经过315大促后可谓收获颇丰,但同样面临挑战。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和端午及应对定制“变年”所带来的市场冲击不容小觑。此次各区域会议中深刻分析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及出现的问题。并围绕即将到来的五一和端午等大型促销活动爆破,作了详细的讲解及市场战略部署,就如何促进当地销售、深入团队管理及店面升级进行全面、深度的剖析,找出现存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最终达成共识保障完成。

    蓄势待发|邦元名匠第二季度区域会议盛大召开!_3

    (图片来源:邦元名匠供稿,侵删)

    “51嗨乐购”成会议核心

    2019年上半年定制家居市场的竞争将更加白热化,促销以价格战为主。专注定制家居15年,综合实力行业领先的邦元名匠,也不甘于人后。为即将到来的五一献上“51嗨乐购”为主的促销主题活动方案,其中以“进店有礼、总裁献礼及399拎包”等钜惠条款深得经销商认同。此次目的旨在为经销商终端促销指明营销方向、鼓舞全体士气,各战区经理对此次活动做了详细讲解,强调以消费者为主钜惠为目的,以优惠亲民的价格为理念为核心的放价风暴,这样的促销活动在提升销售的同时,才不至于伤害到品牌,也是品牌做大做强、打动消费者、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正道。

    蓄势待发|邦元名匠第二季度区域会议盛大召开!_4

    (图片来源:邦元名匠供稿,侵删)

    高效执行 成就终端

    经销商通过会议,对邦元名匠二季度工作计划通过系统的全面的解读梳理。第二季度区域沟通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公司和经销商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经销商的市场推广信心,经过深入的沟通,为专卖店未来发展理清了思路,统一了思想,同时也使邦元名匠更进一步了解市场上消费者的需求,以便推出更有针对性的推广活动。此次会议让经销商工作思路更清晰,工作目标更明确,工作信心更充足,及时有效地推动活动的开展,为邦元名匠全面赢战鸣锣开道。

    蓄势待发|邦元名匠第二季度区域会议盛大召开!_5

    (图片来源:邦元名匠供稿,侵删)

    立足当下,放眼未来。2019年第二季度邦元名匠将与全国经销商共同携手,坚持培育市场,持续做大做强,实现永续经营。未来,邦元名匠将继续开拓与深耕市场,朝着既定目标大踏步迈进,续写新的辉煌!

    (文章来源:邦元名匠供稿,侵删)

    我对邦元名匠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27203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