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新标门窗强势终端交流会圆满举行

    新标门窗强势终端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9-04-12 10:55: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标门窗

    新标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新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新标门窗强势终端交流会圆满举行

    五岳之首,泰山之巅,巍峨雄壮,气象万千。孔子云“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时维四月,序属暮春。烟光凝,紫气聚。风云会,群英归。二十载芳华之新标门窗,深沉雄厚,蓄势待发,强势北进。泰山之巅欣赏日出美景,更感天地广阔。

    新标门窗强势终端交流会圆满举行_1

    (图片来源:新标家居供稿,侵删)

    2019新标门窗强势终端交流会之问鼎泰山座谈会在泰山脚下如期顺利举行!

    新标门窗强势终端交流会圆满举行_2

    (图片来源:新标家居供稿,侵删)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标杆店面终端,满满的干货分享,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方法态度,构成了本次座谈交流会的主基调!

    终端新SI运用

    新标门窗强势终端交流会圆满举行_3

    (图片来源:新标家居供稿,侵删)

    新标门窗建店兼销售经理章维春先生根据公司统一要求,结合标杆店面分析,图文并茂的对新标门窗SI的终端应用提出了相应的规范要求。时尚、艺术、个性的SI新形象是品牌战略升级的结晶,是迎合年轻一代和新中产、跨区域战略布点的形象规范,是建大店、建好店终端运营的新要求。2019年也是新标门窗渠道建设年,让新标门窗SI新形象扩大传播覆盖面, 吸引眼球,直击用户心灵深处,旺丁旺财!

    区域营销策略分析

    新标门窗强势终端交流会圆满举行_4

    (图片来源:新标家居供稿,侵删)

    根植华南重镇之广州,深耕二十载的新标门窗。在定制家居蓬勃发展历经二十年后,南北市场在产品和品牌偏好度和接受度存在哪些差异,存量市场和增量市场有怎样此消彼长的互动关系,如何在北方区域杀出一条血路,不二法宝和硬核武器是什么?新标门窗大区经理胡林海先生就以上经销商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剖析,给新商和老商、意向商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产品规划体系

    新标门窗强势终端交流会圆满举行_5

    (图片来源:新标家居供稿,侵删)

    新标门窗产品策划经理颜道燕先生从门窗定制行业发展状况、国际流行趋势、目前市场痛点入手,从新品开发、产品改良、型材颜色、玻璃款式、工艺流程等方面阐述了2019新标门窗产品规划体系布局。高端形象新品智尚系列的“小边框、大世界”核心卖点,颜经理重点讲解了新标门窗专门针对北方市场自主研发的威尔斯90系列内开窗、迪奥80断桥内开窗等产品,其在窗扇、中空、纱窗等工艺材质方面的创新靓点,解决了北方风沙天气困扰的痛点,一推向市场即备受北方市场青睐和追捧。

    北方销售攻略

    新标门窗强势终端交流会圆满举行_6

    (图片来源:新标家居供稿,侵删)

    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先生重磅分享了新标门窗北方销售攻略,黄董首先讲解了新标门窗的发展历程和深厚实力,宏观分析了2019门窗定制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黄董还深入分析了北方区域的竞品格局,北方地区常见销售异议,并顺势引出新标门窗的产品优点和销售核心话术,针对北方区域的破局技巧、应对策略、帮扶政策、套餐计划、厂商一体等整套营销策略,表明新标门窗与北方和全国各地所有经销商一起直面挑战,共克时艰,长期共赢的决心。

    黄董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铝定制门窗行业还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鼓励新标门窗新老经销商紧跟新标步伐,全力配合公司要求,相信未来,勠力同心谋取北方市场的蓝海。并坚信北方的家人们定能早日实现财务自由,实现创新创业的辉煌人生!

    新标门窗强势终端交流会圆满举行_7

    (图片来源:新标家居供稿,侵删)

    泰安城内,谋划未来,共襄盛举。泰山之巅,层峦叠翠,云蒸霞蔚。岚霭深处,不畏浮云遮望眼,追云逐日。上出重霄,吹尽狂沙始到金,扶摇万里。

    新标门窗强势终端交流会圆满举行_8

    (图片来源:新标家居供稿,侵删)

    问鼎泰山是宣言书,是播种机。新标门窗势必以睥睨天下的雄心壮志,铭刻泰山,跨越中原,横扫西北,让“懂你 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传播并扎根大江南北,让每一扇透出温馨灯火的门窗,都镌刻新标标识!

    (文章来源:新标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新标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17197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