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走进QD瓷砖 揭秘“轻时尚”行业新风潮

    走进QD瓷砖 揭秘“轻时尚”行业新风潮

    2019-04-12 09:57:00 腾讯家居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走进QD瓷砖 揭秘“轻时尚”行业新风潮

    4月8日,“QD瓷砖媒体开放日”在蒙娜丽莎集团绿创园举行,逾30家媒体走进QD瓷砖品牌全新升级的总部展厅——QD瓷砖时尚馆。

    image.png

    回顾2019年1月,QD品牌全新形象总部展厅盛大落成,同时间推出了一批引领时尚家装市场流行趋势的新产品。远到而来的媒体朋友们,脚步刚踏进QD时尚馆,就对展厅感到眼前一亮、焕然一新。

    image.png

    ▲ 广东蒙娜丽莎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健先生进行展厅介绍

    广东蒙娜丽莎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健先生全程陪同,带领一众媒体感受以“轻时尚”品牌定位为设计灵感的展厅,并亲自介绍QD瓷砖的终端全面的升级、全新趋势产品设计研发和应用展示上的理念、优势。在场的媒体记者均对QD瓷砖的发展方向、不断创新和丰硕成果纷纷点赞。

    从2018年开始,QD瓷砖按照蒙娜丽莎集团的战略方向、创新思维进行全新升级,从而能根据市场变化,实现快速转型升级。而今年推出的新终端形象的展厅,按全新的市场趋势进行设计和展示。

    image.png

    今年第一季度,QD品牌的市场开拓情况良好;QD品牌的2019全年建店数量预计能达到100家左右,实现一二线城市基本覆盖。近年来,我国国民消费升级趋势明显,三、四线城市的居民消费水平也在升级,QD品牌也会把重点发展机会放在这些城市。

    image.png

    2019年4月,在即将到来的佛山陶博会和潭州中陶展上,QD瓷砖将携带全新产品以新形象亮相两大展。敬请期待关注!欢迎全国的朋友们,一起来感受年轻的力量、感受时尚的力量,感受QD瓷砖的品牌魅力。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QD瓷砖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17193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