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壁布成就新产业七特丽十年感恩谁?

    壁布成就新产业七特丽十年感恩谁?

    2019-04-11 11:15: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豆美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七特丽墙布

    七特丽墙布

    公司名称:北京七特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壁布成就新产业七特丽十年感恩谁?

    2019年3月的第一场家居展会——第27届中国(北京)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上,新兴的壁布品类正以突飞猛进、风起云涌之势,引来无数经销商抢夺商机。在对市场环境普遍唱衰的2019开年之际,如此红火的态势让人们看到了创新物种带来的无限新可能,激发着无尽的财富新梦想。

    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引得无数投资者蜂拥而至的品类,第一家专卖店是由一个名叫七特丽的品牌开出的。3月2日下午,“迎新中国七十华诞,贺七特丽十年庆典”现场,上千名经销商在展会的间隙,云集在中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倾听七特丽壁布董事长马朝军讲述七特丽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时,更加心潮澎拜。这个一直在引领市场风口的品牌,站在新十年的起点上,正展开着更宽广的宏伟蓝图,为财富梦想指引着陆。

    壁布成就新产业七特丽十年感恩谁?_1

    七特丽壁布董事长马朝军

    又一个“第一”

    “迎新中国七十华诞,贺七特丽十年庆典”现场,人们又见证了七特丽拿到了一个“第一”——家居行业的首批“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国检集团总工蒋荃介绍,“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是绿色建材中最高等级的安全认证,它不仅要求产品质量本身安全,对生产工厂也有严格的审查,必须在生产过程中符合环保、安全的条件,才可以获得这个证书。拿到这个证书,意味着国检集团将为其品质背书,一起给消费者安心消费的信心。

    壁布成就新产业七特丽十年感恩谁?_2

    七特丽获得家居行业的首批“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

    这已经是七特丽十年发展过程中第N个“第一”了。

    2008年,七特丽成功开发出专利产品新型墙面装饰材料——无缝墙布,开创了品类先河。从此,“第一”纷沓而来:开出第一家壁布专卖店;第一个将壁纸、壁布工艺由“竖贴”升级为“横贴”,开启无缝时代。2009-2015年期间,七特丽先后获得7项国家专利,凭借优异品质,成功让壁布走进了钓鱼台国宾馆等国家重点工程。

    2016年,七特丽再度突破,颠覆性地将糯米和草本植物制成本草糯米浆作为墙布粘合剂,环保程度达到食品级,彻底打破行业无醛不成胶的传统。

    2018年,七特丽本草糯米浆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成为行业首创,引领行业环保新进程……

    七特丽的十年,就是由无数个“第一”组成的。“第一”源自不断地创新,意味着强势的市场竞争力,这也是七特丽在壁布品类从萌芽到成为风口始终处于领军地位,受到几千名经销商的拥趸与追随的原因。

    更多的机遇

    站在行业从壁纸向墙布转型升级的风口, 经销商们在七特丽的创新中,看到的是更多的机遇。以让“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评估专家组尤其认可的七特丽独家专利本草糯米浆为例,仅“环保”一项带来的市场竞争力,已足以让经销商们动心不已。

    展会期间,位于E3-D10的七特丽展位上人潮涌动,除了独特的设计、丰富的花色、软装一体化的产品吸引着经销商们的目光外,七特丽的环保利器“中草药糯米浆”,是关注最多的焦点。

    壁布成就新产业七特丽十年感恩谁?_3

    七特丽的专利产品“中草药糯米浆

    中草药糯米浆是七特丽为了从根源上解决壁布的环保问题而自主研发的,利用浆糊的原理,采用天然食用优质糯米、多种草本植物提取融合而成。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甲醛、VOC等有害添加剂,并创造性地引入纳米分解技术,可分解室内的游离甲醛,具有抗霉、杀菌、驱虫、防蛀、清新明目、有助睡眠等特点,能起到一定的室内空气净化作用。依托该专利产品,七特丽打出了“好布配好浆,环保又健康”的口号,一经推出,就广受市场好评,尤其是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环保的大环境下,迅速成了争抢市场拳头产品。

    壁布成就新产业七特丽十年感恩谁?_4

    七特丽展位人潮涌动

    “有卖点意味着能卖钱!”一位来自西北区域的经销商说,这正是他一直追随七特丽的根本原因。作为创新领袖七特丽的卖点不止一个,除了在环保品质上的竞争优势,七特丽在设计、生产、服务、软装产品一体化上,也都各有绝招,以一个“组合拳”体系,助力经销商抢占着市场机遇。

    下一站“百年”

    过去的十年,七特丽引领了一个行业风口,推动了行业升级,赢得了诸多经销商的青睐,也赢得了行业的尊重。作为创始人,从军人、公务员转型为创业者的马朝军,作为一个成功的民营企业家,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活动现场,共和国老将军、行业协会领导、媒体等嘉宾,纷纷为七特丽题字点赞。

    壁布成就新产业七特丽十年感恩谁?_5

    嘉宾们为七特丽题字送祝福

    在对十年的回顾中,马朝军说得最多的两个字却是感恩:感恩行业的发展、朋友的支持,最感恩新中国的发展带来的大好机遇,因为这份发自内心的感恩,这场会的主题被定位“迎新中国七十华诞,贺七特丽十年庆典”。

    “七特丽的发展与我们伟大祖国的发展紧密相连,与我们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分不开!是这个伟大的祖国给了我机会,是这个伟大的时代给了七特丽机会!”站在新起点,马朝军雄心勃勃,对未来提出了新目标:再创下一个十年辉煌,立志做百年企业。

    百年企业听起来似乎很遥远,从七特丽的发展历程来看,却尤为值得期待。从2009年走上市场以来,凭借源源不断的创新驱动力,前几年七特丽的业绩一直在以翻番的速度增长,近年来增长速度稍有放缓,也保持着连续三年增长30%,从规模、品牌上正在成为行业巨无霸,在壁布品类风头正劲的趋势下,未来可期。

    从掌舵人马朝军的个人角色来看,这个敢于在五十岁“知天命”的年龄,离开优渥舒适的公务员职位勇敢下海,搅热一个行业,撬动市场商机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内心那份对国家的赤诚,对事业的热爱,对社会的担当,已经成为七特丽品牌文化的内核,也让我们对七特丽的未来充满期许。

    新一个十年,七特丽会再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树立怎样的标杆?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公众号,侵删)

    我对七特丽墙布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17181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