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康纳发明智能升降烟机 助力荣宏宇做大黑龙江市场

    康纳发明智能升降烟机 助力荣宏宇做大黑龙江市场

    2019-04-11 10:53: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纳厨电

    康纳厨电

    公司名称:浙江康纳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康纳发明智能升降烟机 助力荣宏宇做大黑龙江市场

    从2016年的初露锋芒,到2017年的全面兴起,再到2018年的竞相模仿,如果说近年来厨电行业最令人惊艳的产品,那非智能升降油烟机莫属。而作为智能升降油烟机的原创发明者,康纳电器也凭借着这个爆款,在行业掀起了“康纳现象”。

    哈尔滨正美商贸有限公司是康纳黑龙江省总经销商,在过去的2018年,康纳黑龙江以同比增长200%的斐然业绩在康纳全国市场独占鳌头。“这一高增长,主要得益于康纳智能升降油烟机在市场上的良好表现,拉动了全品类的销售增长。2019年,我们希望能在黑龙江市场,全力冲进厨电销售前五的目标。” 哈尔滨正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荣宏宇说道。

    康纳发明智能升降烟机 助力荣宏宇做大黑龙江市场_1

    (图片来源:康纳厨房电器公众号,侵删)

    哈尔滨正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荣宏宇(左)

    去年以来,整个厨电行业的日子并不好过,普遍出现了放缓甚至下滑的局面,康纳黑龙江此番逆势上扬,大有打破僵局、突出重围之相。而成功的秘诀,正是荣宏宇“全力主推智能升降,打造品类第一”的经营理念,显现出后劲十足的成长力量。

    康纳发明智能升降烟机 助力荣宏宇做大黑龙江市场_2

    (图片来源:康纳厨房电器公众号,侵删)

    精品战略   全力主推智能升降

    厨电业这片利润沃土,向来不乏争先恐后的入局者,但真正能扎稳脚跟的为数不多。尤其在竞争相对不充分的三四级市场,依旧充斥着很多追逐短期暴利、大打擦边球的品牌。

    这般行业现状,康纳黑龙江早已心如明镜,“康纳定位是年轻人更喜爱的高端品牌,所以在产品还是营销上,都有一套其与众不同的玩法。”早在2016年8月份,康纳电器率先推出智能升降油烟机,一经推出收到行业广泛关注和市场的青睐。基于智能化的创新设计和无与伦比的吸烟效果,康纳也把智能升降油烟机作为公司的战略精品在市场上推广。

    康纳黑龙江的荣总团队对这款智能升降油烟机也倍佳推崇,“首先,这款烟机具有多项专利发明,是康纳的原创发明,我们有理由在市场上喊的更响。其次,它确实解决了消费者的厨房油烟问题,确实吸烟效果更好。所以我们坚决执行总部的战略目标:全渠道大力主推智能升降油烟机!”

    康纳发明智能升降烟机 助力荣宏宇做大黑龙江市场_3

    (图片来源:康纳厨房电器公众号,侵删)

    黑龙江康纳团队

    坚定信心  用原创技术赢得市场

    一开始,荣宏宇的打法也受到一些质疑,比如目前市场上某品牌铺天盖地宣传“智能升降油烟机”,免不了被人说成借势跟风,也有人劝荣宏宇不要和巨头抢市场,走一条自有特色道路。

    但荣宏宇却不这么认为,“我们有当时的发布会资讯稿件,还有核心发明专利,确实是行业首创,而且也是康纳一直在帮助培育市场,把智能升降油烟机打造成行业新品类。自己有的优势为什么不说,况且消费者还很认可!”

    康纳发明智能升降烟机 助力荣宏宇做大黑龙江市场_4

    (图片来源:康纳厨房电器公众号,侵删)

    正是这份笃定和自信,让康纳黑龙江有更大的动力往前冲。正是康纳创新的技术优势,让黑龙江经销商具备了追求长期利益、参与更大竞争的底气与空间,并构筑了一个健康向上、良性运营的根基,而无须在乎玩擦边球、打价格战的小营小利。

    在康纳黑龙江2018年的烟机品类销售结构中,智能升降油烟机占比达到80%,一年在哈尔滨区域市场卖出近万台。“有了我们前期的市场培育,现在智能升降烟机越卖越火,今年315期间,不少区域的智能升降油烟机还被买断货。”荣总笑着说道。而得益于康纳智能升降油烟机的产品美誉度,也带动了康纳在嵌入式套细化产品的销售,从而提升了整体的客单价。应该说在黑龙江市场,荣宏宇团队把康纳智能升降油烟机真正打造成了行业爆款。

    不难发现,康纳黑龙江的成功路径,自有其章法。秉承着“为你与众不同”的品牌初衷,荣宏宇坚信,只要坚定不移地主推智能升降油烟机,紧跟康纳总部战略方针,定能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成长道路,也相信一定能兑现自己立下的目标。

    康纳发明智能升降烟机 助力荣宏宇做大黑龙江市场_5

    (图片来源:康纳厨房电器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康纳厨房电器公众号,侵删)

    我对康纳厨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07179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