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微评有料 | 玛格厨房系统正式上线 欧派夺得天猫美家全屋定制类第一!

    微评有料 | 玛格厨房系统正式上线 欧派夺得天猫美家全屋定制类第一!

    2019-04-09 08:48: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莫金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评有料 | 玛格厨房系统正式上线 欧派夺得天猫美家全屋定制类第一!

    橱柜周报,微评有料。

    上周,志邦家居与皮阿诺陆续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公布了其过去一年橱柜、衣柜等业务的营收状况;玛格举办经销商峰会,推出厨房系统;诗尼曼与萨莱玛牵手启动MW+行动计划;3月天猫美家全屋定制、整体橱柜类零售排行榜出炉,欧派家居夺得第一。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微评有料。 

    微评有料 | 玛格厨房系统正式上线 欧派夺得天猫美家全屋定制类第一!_1

    【2018年年报篇】

    志邦家居整体橱柜2018年营收19.28亿元

    志邦家居于4月2日晚间披露年报。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33亿元,同比增长12.8%;净利润2.73亿元,同比增长16.51%。其中,整体橱柜2018年实现营收19.28亿元,同比增长2.74%;定制衣柜实现营收4.3亿元,同比增长91.62%。新业务志邦木门2018年实现营收778.51万元,志邦家居产品体系多元化进程加快。 

    微评有料 | 玛格厨房系统正式上线 欧派夺得天猫美家全屋定制类第一!_2

     微评:2018年,志邦由“志邦橱柜”改名为“志邦家居”,是志邦家居针对定制家居企业项目扩展的写照。通过观察,志邦家居的营收及净利增长稳定,但整体涨幅明显放缓,这与定制家居行业逐渐回归理性有关。

    皮阿诺2018年定制厨柜及其配套家居产品营收7.88亿元

    4月4日,皮阿诺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1亿,同比增长34.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亿,同比增长38%。其中, “定制厨柜及其配套家居产品”营业收入为7.9亿,营收占比为72.6%;“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家居产品”营业收入为3亿,营收占比为27.4%。

    微评有料 | 玛格厨房系统正式上线 欧派夺得天猫美家全屋定制类第一!_3

     微评:净利润同比增长38%,皮阿诺成为定制企业增长率排第一!在定制家居企业普遍增速放缓的形势下,皮阿诺净利润仍获得30%以上的增长,实属难得。期待2019年的皮阿诺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企业动态篇】

    匹配全屋定制 玛格厨房系统上线

    4月2日,“专业力量 聚势而上”2019年玛格定制家居经销商峰会在佛山金太阳酒店闪耀开启!会上,玛格全屋定制产品线的全面升级,推出玛格厨房系统,不仅丰富了其原有的产品线,而厨房系统能与其现有的定制类产品全屋配套,在颜色、尺寸、板材上都有很大的选择空间,能实现全屋风格的统一与协调! 

    微评有料 | 玛格厨房系统正式上线 欧派夺得天猫美家全屋定制类第一!_4

    (图片来源: 玛格定制家居公众号,侵删)

     微评:玛格厨房系统的上市,全面地表现出玛格作为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的集成定制能力,强势宣告了其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同时展示了其作为定制行业领军企业的雄心壮志!

    诗尼曼与萨莱玛跨国牵手启动MW+行动计划

    4月2日下午,诗尼曼与跨国集团萨莱玛在北京联合召开了“萨莱玛中国发展规划及中欧生态建筑发展中心”启动发布会,双方就生态建筑家居生活美学领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聚焦“装配式木屋+一站式环保家居定制”一体化打造,积极探寻中欧跨国合作路径,共同赋能打造未来主流生活方式。 

    微评有料 | 玛格厨房系统正式上线 欧派夺得天猫美家全屋定制类第一!_5

    (图片来源: 诗尼曼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微评:诗尼曼与萨莱玛的牵手,将探索和创造绿色文旅的更多可能,创新未来人居新方式!

    【欧派家居篇】

    欧派家居联合天猫共同开启超级品牌日

    3月29日,欧派家居再度出手,联合天猫共同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此次欧派天猫超级品牌日以“欧派,超级梦想家”为主题,活动现场欧派家居邀请了著名设计师青山周平作为梦想家指导师,并联合业内百名设计师通过沙龙的形式,共同对2019梦想家计划进行探讨和展望,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专属欧派家居的双11优惠狂欢活动。 

    微评有料 | 玛格厨房系统正式上线 欧派夺得天猫美家全屋定制类第一!_6

    (图片来源: 欧派家居公众号,侵删)

     微评:借用天猫超级品牌日数字化营销赋能,欧派将实现精确定位目标人群,与消费者产生良好互动,并了解把握当下消费者对于家居的需求,进而反哺至品牌研发和生产。

    欧派家居夺得3月天猫美家全屋定制、整体橱柜类零售排行榜第一

    3月天猫美家全屋定制类、厨房五金类、整体橱柜类、厨房烹饪类零售排行榜新鲜出炉。其中,欧派在全屋定制、厨房五金、整体橱柜行业均居第一!欧派从3月开始强势回归,超级品牌日以成交2.85亿创行业单品牌活动历史新高,从而夺得3月天猫美家全屋定制、整体橱柜类零售排行榜第一名。

    微评有料 | 玛格厨房系统正式上线 欧派夺得天猫美家全屋定制类第一!_7

    微评有料 | 玛格厨房系统正式上线 欧派夺得天猫美家全屋定制类第一!_8

    微评有料 | 玛格厨房系统正式上线 欧派夺得天猫美家全屋定制类第一!_9

    (图片来源: 新浪家居,侵删)

     微评:作为全屋定制、整体橱柜行业的龙头企业,欧派家居3月业绩亮眼!能否夺得2019年全屋定制行业NO.1?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中华橱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087135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