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定制加盟·看新品丨0门槛全屋定制 合木和家玩转一站式服务

    定制加盟·看新品丨0门槛全屋定制 合木和家玩转一站式服务

    2019-04-06 10:18: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加盟·看新品丨0门槛全屋定制 合木和家玩转一站式服务

    3月26日-28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2019定制“变”年,600多家企业在此同台竞技。中华衣柜网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重磅推出“定制大show,大话加盟”之《定制加盟·看新品》主题报道,前往展会一线,带你考察新品,解读加盟政策。为你的加盟之路保驾护航,助你加盟更简单!

    定制加盟·看新品丨0门槛全屋定制 合木和家玩转一站式服务_1

    展会期间,合木和家接受了中华衣柜网专访。2019年,为了助力经销商攻占市场,合木和家推出了什么新品?为经销商提供了哪些帮扶政策与福利?如何带领经销商搭上财富的列车?让我们来听听合木和家设计总监李涵的讲解。

    定制加盟·看新品丨0门槛全屋定制 合木和家玩转一站式服务_2(合木和家设计总监李涵)

    合木和家设计总监李涵李总在接受中华衣柜网记者采访中讲到:全屋定制成为潮流,但价格却成为很多人望而却步的原因,合木和家此次推出轻投资,重服务的理念,合作费用预存6800货款即可成为城市合伙人!

    此外,李总还表示,合木和家此次以“零门槛,拒绝高投入”为核心,也是为了让广大经销商“轻装前行”,减负,迎来一个新的成功明天!

    0门槛全屋定制 感受一站式服务

    自2015年成立于湖北武汉,合木和家秉承“因事而谋 顺势而为”的发展理念,根据当前形势不断革新。从定制衣柜、橱柜到全屋定制,合木和家始终怀抱热忱,倾力将空间个性化定制的专业与信息化融入产品设计,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感,诠释别样的全屋定制风尚。

    此次展会,合木和家将携全系列产品闪耀亮相。更是提出了0门槛全屋定制的新概念---也就是一站式供应!可以全套供应全屋的所有产品,包括柜体(颗粒板,多层板),门板(平板、模压等),五金等。

    定制加盟·看新品丨0门槛全屋定制 合木和家玩转一站式服务_3

    以前,设计、工厂对接,手工图,CAD等数据需要和工厂反复确认,大量消耗时间、人力、物力,因此,合木和家同软件公司共同研发设计软件,做到现在一套橱柜5分钟,一套全房30分钟的便利性,效果图做好,即可一键下单,无需对接。

    以前,店主需要拆单,柜体,门板,移门,五金等给不同的供应商,细分项一多就繁琐易错。籍此,合木和家提供整体配套供应,无需分开拆单,极大减少了人工的失误率。

    定制加盟·看新品丨0门槛全屋定制 合木和家玩转一站式服务_4

    以前,交货周期传统模式需要反复确认单一产品货物交期,同时补单周期长,导致回款问题难。现在,合木和家承诺15天之内整体配套发货,柜体7天,极大的缩短了交货周期,一个链接,一个APP随时查单,就可以实时查看生产流程!而且,没有上样要求,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上样,同时上样合木和家也有最大的优惠政策。

    定制加盟·看新品丨0门槛全屋定制 合木和家玩转一站式服务_5

    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加盟支持

    1、上样支持

    有两种,一是样柜所有费用打8折,二是样柜所有费用全部返还

    2、装修支持

    补贴300-500元一个平方

    3、广告支持

    按照广告输出进行广告支持

    4、年终返点

    按照年进货额进行年终返点

    5、软件支持

    合木和家设计软件、订单管理系统、店面管理系统支持

    6、免费培训支持

    免费量尺培训、免费设计培训、免费安装培训、免费销售培训、店面免费支持

    7、开业爆破活动策划支持

    8、区域性保护

    9、产品的不断更新与赋能以及活动策划

    经销商加盟条件

    1、良好的品牌经营能力,认同我们的经营理念;

    2、有长远的品牌经验意识;

    3、有足够的资金和信心,确保完成公司制定的基本销售任务;

    4、打造符合我们标准的形象专卖店,具备基本成熟的分销商网络基础;

    5、具备一定的企业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经验;

    6、良好的售后服务管控能力,独立的安装队伍,能及时妥善的处理客户投诉;

    7、具备该行业产品区域市场推广经验,最好具备同类产品的销售经验;

    8、具有一定的专业市场、操作管理经验和熟悉了解相关市场及拥有相关资料优势;

    9、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敬业精神及个人口碑;

    定制加盟·看新品将继续探索定制家居展50余家参展定制品牌,敬请关注。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合木和家的品牌实力、招商政策、服务能力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它品牌,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专业的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057125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