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皮阿诺北区事业部召开首届产品委员会集体会议

    皮阿诺北区事业部召开首届产品委员会集体会议

    2019-04-04 11:36: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皮阿诺家居

    皮阿诺家居

    公司名称: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皮阿诺北区事业部召开首届产品委员会集体会议

    为了更好听取经销商的合理化建议,收集和提供更多贴近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皮阿诺北区事业部4月1日在天津召开了首届产品委员会集体会议。持续1整天的会议议程里,来自全国8个重点城市的经销商,分别就产品、制造、营销、厨电4个板块提出了68个意见和建议,就物流破损、售后责任界定、新品上市流程、促销长效政策、丰富家装渠道产品等问题,现场给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会议还发布了旨在“宣传正能量、拒绝负能量”的产品委员会积分管理制度。

    皮阿诺北区事业部召开首届产品委员会集体会议_1

    (图片来源:皮阿诺智能厨房·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首届产品委员会集体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银川、南京、济南、呼和浩特、洛阳、廊坊、锦州、大庆等8个城市的经销商代表,以运营总裁胡造奇先生、北区事业部总经理杨刚先生为代表的营销、产品、制造、厨电等模块的总部代表,总计32人参会,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会后,经销商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搭建了一个开诚布公的沟通平台,满足了厂商之间有效双向沟通的需求,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和渠道,参加类似的活动。

    01、聚焦产品  解决消费者核心痛点

    会议第一个议题,首先对企业发展重中之重的产品展开讨论。与会的银川丁振华、济南刘岭、廊坊朱冬龙等经销商委员提出:公司新品上市包装缺乏、产品颜色单一、橱衣柜产品打通不够及时,总部衣柜产品负责人孙晓阳、橱柜负责人史文超等人针对上述问题,逐一给出解决方案,为一线经销商抢占终端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秘密武器和信心。

    02、聚焦生产 免去经销商后顾之忧

    在生产方面,新品上样慢、产品质量不稳定、物流过程出现破损等问题,一直困扰着经销商,南京贾志国、锦州鲁晔、呼市武亮委员会代表指出:在终端销售过程中,产品出现质量问题会导致运营成本增加3%-4%,希望公司能对生产工艺、产品品质以及物流运输等方面有进一步提升。天津静海生产基地副厂长廖浩强表示将通过对产品成产中各项过程的标准化管理,提高生产效率,严抓产品品质,为经销商销售产品提供强有力的信心保障。

    03、聚焦营销  创新营销策略抢占市场

    在家居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大势下,皮阿诺深知营销策略的重要性,终端促销活动及后端政策支持也是必不可少。银川、济南等地的代表委员们提出,近年来竞品促销手段层出不穷,公司应以多变的促销风格、丰富的销售道具来应对,做到促销政策长效化。北区事业部总经理杨刚、推广部负责人王建邦现场表示:今后将重点从终端促销、售后服务、产品包装入手,实施高效务实的营销策略。

    04、聚焦厨电  增加产品高附加值

    厨电产品与皮阿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打造更加完善的厨房配套结局方案,是皮阿诺一直以来的坚持,针对洛阳许道正、大庆黄萍等代表提出的疑问,厨电运营总部负责人熊信国在会议上表示:皮阿诺今年将把厨电产品品质及服务的提升作为工作重点,来解决厨电产品出现的价格高、售后服务不到位、产品质量不稳定等问题,并加大线上线下互动引流,与经销商合二为一,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橱柜和家电商品及整套解决方案。

    总裁寄语

    皮阿诺北区事业部召开首届产品委员会集体会议_2

    (图片来源:皮阿诺智能厨房·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皮阿诺运营总裁胡造奇作会议总结

    皮阿诺运营总裁胡造奇先生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会议卓有成效,各位委员所反映的问题以及建议代表了市场的声音,也为公司制定策略提供了清晰的指引,皮阿诺未来坚持聚焦策略,走精品化路线,实现品牌和品质双提升,围绕用户核心需求,对 2019年“超级收纳”的产品概念做深化,更要与经销商形成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希望全体产品委员会成员各司其职,群策群力,共同致力于产品升级及营销服务模式创新,为实现市场综合竞争力共同努力。

    皮阿诺北区事业部召开首届产品委员会集体会议_3

    (图片来源:皮阿诺智能厨房·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本次会议共收集了68条意见,其中32条意见的解决方案已经现场予以回复,剩余的解决方案将在4月15日前逐一进行回复。会后,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此会议务实高效,透过此次会议,对皮阿诺北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文章来源:皮阿诺智能厨房·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我对皮阿诺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037099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