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奥普2019战略发布 三大关键词重磅揭秘

    奥普2019战略发布 三大关键词重磅揭秘

    2019-04-04 11:07: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普2019战略发布 三大关键词重磅揭秘

     2019年3月30日,“开启智能集成家居新时代”奥普2019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成都富森美家居卖场举行。奥普家居发布智能集成家居战略,并与消费者、服务商、行业嘉宾、媒体大咖一起深度交流。

    作为26年历史的中国浴霸行业创始品牌、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领军品牌,2019年奥普家居提出新的战略,向智能集成家居进军。奥普智能集成家居,是基于浴霸、集成吊顶、智能晾衣机、新风系统、集成墙面、艺术吸顶灯、集成灶七大品类之上,将大师美学的顶墙产品搭载极致科技的电器产品所打造的家居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希望给消费者打造一个兼具功能和美学的家居环境。

    从浴霸到吊顶,再到智能集成,奥普家居执行总裁吴兴杰先生表示,支持奥普不断转型升级的力量,就是六个字:“天时”、“地利”、“人和”。发布会现场,吴总及与会嘉宾对这三个关键词做出了更进一步的解答。

    天时:顺应时代发展洞悉市场变化

    而今,AI人工智能成为巨大风口,日渐深入群众生活之中。AI的发展方向是万物智联,而智能家居,就是它在家居板块里的投射与体现。

    此外,85后、90后已经成为消费主力军,占据约90%的人群比例。他们普遍热衷于环保和快装,在消费过程中更追求省时省力:希望一个度假回来,家装即已完成;希望在尽量少的商家里完成整个家居的搭配、购置与整体方案。这些诉求促成了智能集成家居的诞生。

    地利:家电建材深度融合家居主导双向满足

    近年来,许多关联行业都在寻求深度融合,家电企业与建材企业也有许多合作案例。“智能集成家居”则是功能的电器和装饰的材料做结合,而不是把它作为一个外置的空间,这样就直接解决了材料是材料,家电是家电的分离状态。这就是关联行业上的地利。

    据悉,本次奥普首个智能集成千平大店成功落地成都,入驻富森美的原因,除了奥普本身品类的丰富足以支撑大店的体量之外,更离不开成都的地域资源与富森美的强力支持。成都是四川的经济中心,具备相当的消费基础;而能力胆识过人的成都代理商则为这项事业锦上添花。富森美素以经营管理能力出众闻名,本次提供了卖场的黄金地段作为奥普千平大店的首发阵地,也是对奥普智能集成家居的肯定。“1370多平,不仅是实体面积,更是富森美给予奥普一个梦想承载的地方。”奥普家居执行总裁吴兴杰先生对富森美的“慧眼识珠”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智能集成空间或许还有很长的路,但是一步一个脚印,必定抵达远方。

    人和:打造消费者、代理商、卖场、厂家的四方共赢

    天时地利决定了“智能”与“集成”融合的可行性,而让这项战略真正得以实现的因素,就是人和。奥普为什么敢于挑战这项“不可能的任务”?因为奥普内部团队里“理工男”与“文艺女”的组合以及多方合作伙伴的肯定与支持。

    奥普本身具备两种基础属性:通电属性与设计服务。从奥普浴霸的第一代研发总监来自浙大自动化系,一直到今天奥普智能集成家居研究院院长也是浙大本科、德国研究生毕业,奥普在技术层面上一直拥有严谨、标准的理性气质;而另一方面,奥普战略合作中心则以设计为入口,为消费者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具备相当的美学能力。此外,奥普拥有200人的研究院和CNAS国家认可我实验室,每年投入销售额5% 支持研发与设计等工作。

    1993年,奥普发明了国内第一台浴霸,改善了人们的沐浴体验;2019年,奥普开创性地提出智能集成家居战略,为人们获得更丰富的产品、更便捷的服务、更一体化的科技美学而不断颠覆与突破,并获得合作伙伴——服务商与卖场的一致认可与支持。

    发布会上,奥普成都服务商方福成先生与大家一起分享称霸西南的经营之道。方总表达了将用行动做好这个大店的决心:“奥普是我的二次创业,更是我将会全心投入的一生的事业。”吴总则回应,无论前路是高潮还是低谷,奥普都与代理商一起携手并进。

    “未来家居行业售卖不是产品,而是生活方式。”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为奥普千平大店开业送上祝福,并表示将与奥普一起期待和参与这个转变。

    顺应时代机遇与消费者需求,开创智能美学的家居领域,奥普智能集成家居战略将推动行业积极良好的发展,让更多的家庭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

    (文章来源:凤凰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037097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