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聚力2019 美加华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

    聚力2019 美加华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

    2019-04-01 11:22: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强的小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加华卫浴

    美加华卫浴

    公司名称:佛山市美加华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聚力2019 美加华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

    卫浴江湖路迷茫,趁势而上定方向。凝心聚力布市场,蓄势共赢创辉煌。

    2019年28日—29日,以“凝心聚力创势共赢”为主题的2019年美加华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在佛山祈福仙湖酒店成功举办,美加华董事长霍总、营销总经理郭定官、董事长助理周剑、市场部、各分厂等总部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加华优秀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回首过去的19年风雨路,展望未来,开启美加华卫浴2019年的逐梦之旅。

    聚力2019 美加华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_1

    (图片来源:美加华卫浴公众号,侵删)

    2019美加华经销商峰会嘉宾合影留念

    专注|凝心聚力十九载 专于一个领域

    十九年磨一剑,用十九载光阴,专注卫浴领域不动摇,用专业的精工精神将自己打磨成卫浴界的品质“匠人”,他是美加华卫浴。

    从2018年的“同心聚力”升级至2019年的“凝心聚力”,不仅仅是每一位美加华人心与心的距离更近了,更多的是他们对市场的综合考量与调研,他们坚信,当所有人凝成一股绳时,其力无穷,他们将无惧市场的风云变幻,共度市场难关后,迎来的将是夺目的雨后彩虹。

    聚力2019 美加华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_2

    (图片来源:美加华卫浴公众号,侵删)

    2019美加华卫浴峰会现场

    十九年光阴的背后承载的却是核心团队30多年的专业经历,以及每一位美加华人对产品的极致专注与用心。一直以来,美加华卫浴秉承着以“提高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创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卫浴生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高品质卫浴产品,从而不断推进人类卫浴品质生活的高速发展。当一件事凝聚了几百人的赤诚之心,未来可期。

    市场|一张漂亮的市场“成绩单”美加华逆势增长

    正如美加华营销总经理郭定官所言,过去的一年,国家经济步入中低速发展,房地产调控,建材家居行业产能过剩,市场从原来的增量市场进入存量市场,市场竞争的维度和生产要素不断改变,行业进入加速“洗牌”的阶段。

    与此同时,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精装房、整装等趋势的兴起、智能逐渐普及化、全卫定制逐渐成为2018年度市场关键词。建材行业可谓经历了冰火两重天,尽管如此,在美加华家人的共同努力与坚挺下下,美加华销售业绩仍实现了逆势增长。工程渠道、新营销渠道进一步拓展,专卖店和专卖区数量实现新增,节点性促销活动也取得不俗战绩。其中,大部分经销商都保持稳健增长。

    聚力2019 美加华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_3

    (图片来源:美加华卫浴公众号,侵删)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福州、临安、任丘、贵阳、常熟、富阳等城市同比增长50%以上,尤其是北京市场,通过工程运作,取得美加华有史以来工程的最高额。与此同时通过北京城建集团,让美加华品牌再次进驻国家级工程项目—北京大兴新国际机场的部分项目,为美加华品牌在工程渠道的拓展上打下夯实基础。也因此,2018年美加华全国整体销售业绩实现了逆势增长,成绩喜人。也为经销商们继续迎战2019年的市场,增加了一剂“强心剂”。

    2019的一场无硝烟的市场竞争已然拉开,如何在重重危机中,寻找突围之道,从而保持企业的可持续增长?美加华的答案是在战争中学习战争,他们将聚焦产品力、营销力、服务赋能的三核驱动,加快市场经销商调整与赋能,构建三、四线市场建立优势,从而保持企业基业长青。

    产品|创新升级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产品是企业的生命之根,竞争之本。而美加华一直坚守用精工品质征服市场,因为好的产品是企业的最佳代言人。所以美加华一直坚持对产品体系进行优化,2018年,美加华进一步强化了美加华品牌的陶瓷产品优势,并对浴室柜工厂更新生产设备及环保设备投入、进一步增强了浴室柜的产品优势,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聚力2019 美加华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_4

    (图片来源:美加华卫浴公众号,侵删)

    现场干货太多,赶紧用手机拍下来

    接下来,美加华将持续加大产品的研发创新,优化补充,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满足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新品开发方面,坚持“设计一代,开发一代,还要储备一代”。同时重新调整现有的产品结构,淘汰款式陈旧,竞争力不足的产品,规划系列的新产品。另外,随着智能化的热潮,与全卫定制风口的到来,美加华将继续以智能坐便器、浴室柜产品销售作为美加华卫浴再次腾飞的助推器,顺势而为,不断提升其产品竞争力,从而为美加华赢得市场口碑与美誉度,继续拉动市场销售,不断占领更多市场高地。

    为了进一步促进经销商的市场信心,在本次订货会现场,美加华工厂举办了一场新品订货会,并以砸金蛋的惊喜形式设置了各类奖项,以答谢一路相伴的经销商与用户。活动现场,各类新品惊艳亮相,经销商表示会紧跟总部步伐,积极订购新品,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聚力2019 美加华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_5

    (图片来源:美加华卫浴公众号,侵删)

    聚力2019 美加华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_6

    (图片来源:美加华卫浴公众号,侵删)

    营销|精耕细作向三、四线市场进军

    有计划不忙,有原则不乱。2019年美加华的营销路线是坚持精耕细作,向三、四线市场发起进军。也即市场精细化耕耘,注重渠道的经营质量、巩固市场基础增强网络扩张。

    为此,2019年美加华将在全国各地经销商销售终端的形象升级及各营销中心旗舰店建设上加大投入,提升品牌专卖店形象建设及管理,三年内将实现有效销售终端突破千家的目标。

    另外,美加华将加快对省会市场及区域性运营中心的建立,全年策划多次大型招商会活动,完善市场网络建设,快速拉动品牌在市场的曝光度与影响力。

    渠道上,全面强化客户的工程市场开拓意识,提升大型工地工程的成交比例和市场份额;并帮助客户建立渠道优势,进一步完成其向多元化渠道发展,同时加速品牌立体化的销售渠道建设。

    而在广告与品牌宣传方面,美加华持续多年牵手卫浴行业权威媒体中洁网,强强联合之下,不断推动美加华陶瓷卫浴十大品牌的宣传与推广,强化品牌口碑与实力的打造。

    聚力2019 美加华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_7

    (图片来源:美加华卫浴公众号,侵删)

    聚力2019 美加华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_8

    (图片来源:美加华卫浴公众号,侵删)

    聚力2019 美加华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_9

    (图片来源:美加华卫浴公众号,侵删)

    聚力2019 美加华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_10

    (图片来源:美加华卫浴公众号,侵删)

    聚力2019 美加华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_11

    (图片来源:美加华卫浴公众号,侵删)

    恭喜获奖的美加华经销商们,因为有他们的辛勤付出,美加华未来将愈加精彩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集众人所长,凝心聚力。勤劳奋进的美加华人已准备好蓄势待发,只待利刃出鞘!

    (文章来源:美加华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美加华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307040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