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国上海建博会 兔宝宝2019主打新品首次亮相

    中国上海建博会 兔宝宝2019主打新品首次亮相

    2019-04-01 08:3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上海建博会 兔宝宝2019主打新品首次亮相

    2019年3月26日—3月28日,享有“全屋高端定制平台”之称的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600多家企业在此同台竞技。拥有大数据大定制的兔宝宝,在今年全新升级品牌,以“科技造木,健康造家”为主题,强势亮相建博会。本次不仅在展馆上有新的改变,在产品、招商、服务上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展会现场兔宝宝品牌策划部陆飞伟先生接受了《探厂·报告派》的直播专访。

    中国上海建博会 兔宝宝2019主打新品首次亮相_1

    2019年,为了助力经销商攻占市场,兔宝宝推出了什么新品?为经销商提供了哪些帮扶政策与福利?如何带领经销商搭上财富的列车?陆飞伟先生在直播间跟大家畅聊了兔宝宝的大数据、大定制理念,在新零售的加入下,经销商的线上线下布局将更为融合,消费者也将感受直接消费到体验式消费的全面升级。随后展会各专项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参展的橱柜与整装系列新品。

    兔宝宝2019系列新品发布

    摩登时代:遵循自由理念,整体灰白冷色调打造性冷淡风,简约的气质令人“欲罢不能”。应用E0级实木多层板,不仅美观更让健康满分;

    中国上海建博会 兔宝宝2019主打新品首次亮相_2

    写意江南:崇尚自然,深谙美的精髓。取景入形,诠释心底的情怀。

    中国上海建博会 兔宝宝2019主打新品首次亮相_3

    暖•归:E0级全实木柜体,最舒适的日子是和你在一起;

    中国上海建博会 兔宝宝2019主打新品首次亮相_4

    山水之至·全科技木皮柜体,以40S科技木皮全哑喷漆工艺进行处理,确保木皮自然肌理;

    中国上海建博会 兔宝宝2019主打新品首次亮相_5

    如果您还想回看深入了解更多建材品牌的品牌实力、招商政策、服务能力等信息,欢迎关注“家居建材大商”收看《探厂·报告派》往期节目信息。

    中国上海建博会 兔宝宝2019主打新品首次亮相_6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307037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