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举行 九牧荣获两项大奖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举行 九牧荣获两项大奖

    2019-04-01 08:3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缥缈等于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举行 九牧荣获两项大奖

    3月29日,第15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在佛山举行,九牧副总裁严桢与众多业界大咖应邀出席,一同见证中国陶瓷卫浴行业2018年新锐榜发布。九牧荣获“中国卫浴领军品牌”、“年度社会责任”两项重量级大奖,全面展现出行业领军者的创新与实力。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举行 九牧荣获两项大奖_1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荣获中国卫浴领军品牌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举行 九牧荣获两项大奖_2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荣获中国陶瓷社会责任奖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于2004年联合推出,是目前唯一涵盖陶瓷机械装备、化工原料、瓷砖、卫浴、经销商等上下游企业和个人的鼓励创新的最权威的评选活动,每年一届的颁奖典礼已经成为检阅行业创新成果的的盛典。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举行 九牧荣获两项大奖_3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第十五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

    领军行业,创新为品牌赋能

    2018年,九牧通过技术的创新、产品的颠覆,引领行业变革,驱动时代发展!凭借在行业的卓越成就,九牧荣获“年度卫浴领军品牌”。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举行 九牧荣获两项大奖_4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副总裁严桢上台领奖(左三)

    入围2018新锐榜“年度领军品牌”的企业大多是陶瓷卫浴行业中的翘楚,是陶瓷行业的中坚力量和领军者,在行业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多年来,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企业自身也得到了快速发展。

    注重科技创新,以品牌价值不断赋能市场,九牧匠心发展29年,不断适应市场和消费升级,更新迭代产品和服务。每天1项专利,以令人惊叹的“九牧速度”,从福建走向世界,在全球拥有8大研发中心,产品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跻身亚洲500强,成为亚洲厨卫第一品牌。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举行 九牧荣获两项大奖_5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荣获2018年亚洲品牌500强

    九牧坚持每年将5%以上的销售收入用于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目前九牧在产品上的专利技术已突破3000项,仅智能马桶就汇集了1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稳居行业第一。

    践行社会责任,创造美好生活方式

    九牧从众多实力不凡的陶瓷卫浴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得益于技术革新、创新转型的不断进取,也是贴近用户需求,践行社会责任的不懈努力。一直以来,九牧将社会责任纳入企业核心价值观,多次向慈善总会认捐,积极开展关爱残障人士、留守儿童、捐资助学、灾后重建、低碳环保等各类公益活动,荣获“年度社会责任奖”实至名归。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举行 九牧荣获两项大奖_6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副总裁严桢上台领奖(中间)

    2018年,九牧联合壹基金启动厕所革命公益计划,已为全国多个城市、农村、医院、学校、景区建设了干净厕所;针对孩子饮用水健康问题,九牧连续8年开展中小学龙头公益活动,为数以万计的孩子送去健康饮用水。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举行 九牧荣获两项大奖_7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九牧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九牧始终用换位思考的理念去做企业,以人为本,不忘初心,致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生活方式。”诚如九牧副总裁严桢所说,“九牧通过匠心、初心把产品做到极致,也希望用匠心和爱心为更多国民创造健康美好生活体验,塑造有情怀、有温度的大国品牌,致力成为一个生活方式的全球品牌。”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307037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