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冠军磁砖上海建博会首发新品 重新定义大板美学

    冠军磁砖上海建博会首发新品 重新定义大板美学

    2019-03-29 11:1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冠军磁砖上海建博会首发新品 重新定义大板美学

    冠军磁砖身为国内知名与历史悠久的瓷砖品牌,以品质为核心,深根建筑美学,2019年,冠军磁砖在中国建博会(上海)为全国带来全新的75cm x 150cm全系列产品,为室内设计提供最佳黄金比例,打造最佳的视觉效果,在只求大的大板市场中,从设计师角度重新定义「大板美学」。

    大板美学 岂止于大,75x150新品完美呈现

    冠军磁砖认为,设计美感的完美呈现是基于视觉比例与素材搭配的完美融合,冠军磁砖2019年75cm x 150cm大板系列新品,不只是大,更是依循国家建筑模数的基础数据设计,更符合各类建案与室内空间的建筑环境,相较市场其他规格大板,透过更少的损料,维持2:1的黄金比例,更适合设计使用。

    在素材丰富性上,冠军磁砖75x150大板新品,与国际潮流接轨,引进国际潮流花色,除了推出大理石、自然石材、木纹等设计师喜爱的花色外,更匠心独具推出铁锈质感的金属花色。其中源自阿玛尼酒店的「阿玛尼棕」,完美重现桉木木纹纹理的「考拉」,仿金属自然氧化、铁锈质感的「伦敦」都广受设计师喜爱与好评。

    (图片来源:冠军陶瓷官网,侵删)

    (图片来源:冠军陶瓷官网,侵删)

    除美观与设计外,功能性产品是冠军磁砖重要核心竞争力之一,冠军磁砖拥有超过10年的负离子专利技术,本次75x150大板新品,全系列皆添加负离子功能,透过全天24小时负离子释放,带给消费者健康的家居空间;结合经典与流行的结构化平衡,包括颜色、规格、质感、配套等层面,形成一个匹配全渠道发展的完整产品体系。

    冠军75x150大板新品,还原柔和细腻的石材自然之感,呈现丰富立体的纹理效果,不仅完美体现了瓷砖花纹的整体性,又解决了大板难以运输与铺贴的困扰,为消费者带来完美、尊贵、健康的人居体验。冠军磁砖 75x150大板展现冠军气势,夺得消费者心中的首位。

    (图片来源:冠军陶瓷官网,侵删)

    上海建博会热情高涨,全国招商成绩斐然

    冠军磁砖本次展位通过匠心独运的整体设计,打造出一个时尚现代简约的展会场馆,吸引了众多客户观赏,引赞无数!现场举办招商会说明会,更是热情高涨,经过一系列精彩的沟通与分享,冠军磁砖强大的品牌实力、完善的招商政策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得到广大来宾的高度认可和信赖,众多嘉宾热烈响应,纷纷上台现场立即签约,与冠军磁砖写下携手共赢未来的承诺。冠军磁砖诚挚邀请更多伙伴共创双赢。

    (图片来源:冠军陶瓷官网,侵删)

    (图片来源:冠军陶瓷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冠军陶瓷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87016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