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逛建博·看品牌丨立足用户需求 尚佰邀您尽享轻奢生活

    逛建博·看品牌丨立足用户需求 尚佰邀您尽享轻奢生活

    2019-03-29 11:00: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逛建博·看品牌丨立足用户需求 尚佰邀您尽享轻奢生活

    3月26日—3月28日,素有“全屋高端定制平台”之称的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本次展会由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联合举办,首创“展”“店”结合的崭新办展模式。作为战略合作媒体,中华建材网携手中华木门网重磅推出“商”定虹桥 “盟”约建博”主题报道。报道将从品牌招商政策、加盟帮扶、产品亮点出发,为您全方位展示品牌加盟优势。

    逛建博·看品牌丨立足用户需求 尚佰邀您尽享轻奢生活_1

    展会期间,尚佰木门加盟事业中心总经理余涛接受了中华木门网专访。据余总介绍,尚佰木门是首次参展中国建博会,本届展会带来了美式类整装系列及轻奢主义系列,希望借助上海的大舞台面向全国客商展示尚佰木业的品牌。2019年,尚佰将全面升级基材,向全球集采优质的实木同向板,加量不加价。虽然环保、品控等各项指标都提高了一个量级,但是通过优化供应链,成功的控制了成本。并在生产中心上线了ERP系统,全面提高生产效率。更好的服务经销商和消费者。 

    逛建博·看品牌丨立足用户需求 尚佰邀您尽享轻奢生活_2

    (尚佰木门加盟事业中心总经理余涛)

    作为红星美凯龙A类合作品牌,近两年,尚佰木门一直追崇原创设计,将木制产品结合轻奢风格,让经济有限的年轻人也能享受条件允许下的轻奢生活,为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产品体验以及服务体验,尚佰木门立足用户需求,坚持原创产品研发,让消费者使用到性价比更高的木制整装产品。

    逛建博·看品牌丨立足用户需求 尚佰邀您尽享轻奢生活_3

    逛建博·看品牌丨立足用户需求 尚佰邀您尽享轻奢生活_4

    除了拥有好的整装产品,2019年,在经销商的渠道推广上,尚佰木门针对经销商的扶持以及产品开发做了相应的附加支持,比如专门成立了扶持部门和活动渠道运营团队等,帮助尚佰木门经销商轻松运营品牌,将尚佰的优质产品及贴心服务传递给终端消费者。在现场,我们也看到,尽管本次带来上海建博会的产品并不是特别多,但展厅内的人气已经充分说明了尚佰木门的产品实力和品牌魅力。

    逛建博·看品牌丨立足用户需求 尚佰邀您尽享轻奢生活_5

    接下来,为顺应整装趋势发展,尚佰将集中研发团队的力量开发出众多适合市场的整装产品。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尚佰木门相信,只要做好产品研发,服务好我们的目标群体客户,就不会错过任何一个风口,也相信,在新一轮的市场洗牌阶段,尚佰木门能凭借其扎实的品牌根底,能站的更稳,发展的更加强大。

    尚佰木门加盟帮扶

    尚佰为了支持已有经销商的发展,从三大方面给予支持。

    品牌定位:主要以改善型为主的中高端优质客户群体。

    生产方面:尚佰拥有三大厂区,千人规模的生产基地。年产能15亿,产品交期45天

    产品方面:有木门、墙板、柜类、坂木结合柜类、整装整木产品等完整的产品线支撑。公司配备200余人的强力运营团队,专业设计师100余人。

    逛建博·看品牌,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尚佰木门的品牌实力、招商政策、服务能力等信息,或是想了解其它全屋定制品牌,欢迎在页面下方填写联系方式,我们的加盟管家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专业的一对一VIP加盟指导服务。 

    逛建博·看品牌丨立足用户需求 尚佰邀您尽享轻奢生活_6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87015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