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能强陶瓷出席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

    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能强陶瓷出席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

    2019-03-27 10:39: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能强陶瓷出席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领的公布,一石激起千层浪。作为继“****”、“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之后,第四个区域经济发展的国家级战略,根据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将建成世界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在比肩世界级城市群的战略定位下,房地产市场又将如何演变?大湾区内的城市、产业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时代中国协办,以”新科技新产城 新势能”为主题的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广州南沙大酒店隆重举办,60余位知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50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新产城的建造在产业链上下游展开一场产业链“新”与“兴”的对话,并参访时代地产的转型之作,探讨新时代大湾区发展新模式、新科技、新产品。能强陶瓷战略部总经理林进东一行作为房地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能强陶瓷出席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_1

    (图片来源:能强陶瓷公众号,侵删)

    能强代表团签到

    会上,优采平台商拓总监李秋硕、以及来自房地产商、设计行业、以及房地产业链各链层纷纷就“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下如何深耕大湾区、地产供应链如何创新、建材供应商如何助力大湾区建设、如何描绘地产业链发展新蓝图等方面共同探讨地产供应链在“大湾区”时代下的发展思路,为地产供应链的高速发展赋能。

    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能强陶瓷出席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_2

    (图片来源:能强陶瓷公众号,侵删)

    会议现场

    在新品发布环节,能强陶瓷代表黄国珊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能强企业2019年的新品规划。

    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能强陶瓷出席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_3

    (图片来源:能强陶瓷公众号,侵删)

    能强代表讲解新产品

    新产品、新技术、新效果

    2019年,能强陶瓷精益求精,进一步加深跟国际知名研发机构合作,将新工艺与新产品完美融合,重磅推出行业顶尖技术产品——现代装饰木纹系列,引领行业发展新风潮。

    现代装饰木纹系列将有三大核心工艺:平面止滑技术、纳米防污技术、立体半抛技术。除了3大核心工艺,能强现代装饰木纹系列产品还拥有双“0”吸水率、原装边、极致彩虹釉等多种行业先进技术基因。

    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能强陶瓷出席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_4

    (图片来源:能强陶瓷公众号,侵删)

    现代装饰木纹系列规格多样,有150x1500、200x1200、250x1500、400x1200四种规格,由于运用了一系列行业先进的生产技术,能强现代装饰木纹系列具有工艺多样,质感丰盈表现出色;规格丰富,施工方便减少损耗;应用效果丰富多样,适合多种空间铺贴应用等优点。

    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能强陶瓷出席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_5

    (图片来源:能强陶瓷公众号,侵删)

    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能强陶瓷出席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_6

    (图片来源:能强陶瓷公众号,侵删)

    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能强陶瓷出席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_7

    (图片来源:能强陶瓷公众号,侵删)

    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能强陶瓷出席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_8

    (图片来源:能强陶瓷公众号,侵删)

    现代装饰木纹效果呈现

    能强陶瓷现代装饰木纹系列产品的发布,赢得了评委团的一致好评,在座评委纷纷为能强举牌。

    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能强陶瓷出席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_9

    (图片来源:能强陶瓷公众号,侵删)

    随着“大湾区”城市群的建设,对建材供应商如何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房地产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对精装房所用产品提出更高目标,相关产品升级趋势不可逆;加之当前消费者日趋年轻化,对环保、舒适、智能化要求不断提高。能否通过创新技术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成为房企选择供应商的首选供应商,是建陶品牌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能强陶瓷凭借着不断的创新符合现代供需要求的优质产品,赢得了知名房地产商的一致好评。

    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能强陶瓷出席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_10

    (图片来源:能强陶瓷公众号,侵删)

    新时代新机遇,2019年能强陶瓷将把握时势,不断创新,推进产品结构的多元化和品质化发展,并通过持续的品牌塑造与服务创新,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发挥自身优势,与各房地产企业强强联合,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美好人居的产品,坚守初心,坚持前行!

    (文章来源:能强陶瓷公众号,侵删)

    能强陶瓷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66977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