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3.8女王节 碧水源京东旗舰店带来别样的健康福利

    3.8女王节 碧水源京东旗舰店带来别样的健康福利

    2019-03-09 10:36: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壶安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

    碧水源

    公司名称: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3.8女王节 碧水源京东旗舰店带来别样的健康福利

    情暖三月天,美丽女人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专门为女性设立的节日。在这专属的节日里,碧水源净水为广大女性同胞带来别样的健康福利。即日起至2019年3月10日,上碧水源净水京东自营旗舰店,挑选心仪纳滤净水机,享受专有女王“价”,让您喝好水,做健康水美人。

    500加仑大通量纳滤净水机D718专属女王价1299元,晒单获五年质保

    饮水要安全健康,还要新鲜,为您推荐人气产品——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718,其采用碧水源自主创新研发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保障饮水安全健康;500加仑大通量设计,出水流量可达每分钟1.3升,让您随时畅饮安全健康新鲜水。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官网,侵删)

    活动期间,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718,直降1381元,三八女王价低至1299元。购机即享3年质保,晒单还可再送原厂2年质保,整机质保可达5年。

    安全健康:纳滤芯,选择性过滤,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

    智能:智能控制,包括滤芯寿命提醒、自动冲洗、自动停机、漏水警报等功能;

    大流量:500加仑大通量,出水流量可达1.3升/分钟。

    台式免安装纳滤直饮机DE725专属女王价1399元,晒单获五年质保

    对于饮水品质有更高要求的您,推荐使用碧水源纳滤直饮机DE725,其创新采用一体式复合纳滤芯,仅一支滤芯即可实现“PP棉+活性炭+纳滤”三合一的过滤效果,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保障水质安全更健康;智能设计,制水、加热、换水、滤芯寿命提醒一目了然;免安装设计,无需水源,插电即用,可随心摆放,让饮水生活更惬意。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官网,侵删)

    活动期间,碧水源纳滤直饮机DE725,直降900元,三八女王价低至1399元。购机即享3年质保,晒单还可再送原厂2年质保,整机质保可达5年。

    安全健康:一体式复合纳滤芯,选择性过滤,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

    智能:智能屏显,制水、加热、换水、滤芯寿命提醒;

    方便:免安装设计,插电即用;

    时尚:小巧机身,简约时尚;

    800加仑大通量纳滤净水机D728专属女王价1799元,晒单获五年质保

    另外,还要为您推荐的是高性价比的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728,其同样采用碧水源纳滤核心净水技术,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让饮水安全更健康;无桶设计,即滤即饮,保证水质新鲜,轻松适用于各种厨房布局;800加仑大通量设计,出水流量可达每分钟2.1升,保障全家随时喝上安全健康新鲜水;水电分离式设计,使用安全更放心。

    (图片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官网,侵删)

    活动期间,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728,直降2181元,三八女王价低至1799元。购机即享3年质保,晒单还可再送原厂2年质保,整机质保可达5年。

    安全健康:纳滤芯,选择性过滤,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

    智能:智能控制,包括滤芯寿命提醒、自动冲洗、自动停机、漏水警报等功能;

    大流量:800加仑大通量,出水流量可达2.1升/分钟。

    好水好身体,碧水源随时为您提供安全健康水,让您做自己的健康美丽女王。2019年3月6日至2019年3月9日,碧水源净水京东自营旗舰店更多优惠净水机产品等您来抢购,赶快行动吧~

    (文章来源:碧水源净水器官网,侵删)

    碧水源相关视频

    我对碧水源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86707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