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arredo与Brianform将联手亮相中国建博会

    arredo与Brianform将联手亮相中国建博会

    2019-03-07 11:1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乐多家居

    爱乐多家居

    公司名称:爱乐多(苏州)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arredo与Brianform将联手亮相中国建博会

    “100%意大利制造,裁剪的艺术。通过提升空间来诠释意大利的生活风格,用他们每天成为主角的产品来重现空间”。诞生于1984年的意大利奢牌家具品牌Brianform与arredo(爱乐多)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arredo与Brianform将联手亮相中国建博会_1

    (图片来源:爱乐多家居公众号,侵删)

    Brianform意大利原装进口国际奢牌级沙发品牌,其多款产品由世界著名设计师操刀,其中就包括原米兰工业设计协会**,欧洲设计学院副院长兼科技总监,曾执掌过Cassina等品牌的设计师CARLO·FORCOLINI以及著名的Flos钓鱼灯设计者、GIORETTI前艺术总监——DANIELE。

    米兰时尚设计教父——CARLO·FORCOLINI

    于1979年、1993年、2005年分别成为ALIAS、NEMO、OYLIGHT的联合创始人;

    1995年-2000年,时任POMELLATO技术总监;

    2001年-2007年,时任ADI工业设计协会会长;

    2010年-2015年,时任欧洲设计学院的副总裁及技术总监;

    现今,位于美国纽约的库珀休伊特设计博物馆、法国巴黎的装饰艺术博物馆以及意大利米兰的历史收藏馆均可见其藏品。

    GIORETTI前艺术总监——DANIELE

    米兰大学建筑系博士学位,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大学工业设计制造中的先进技术应用硕士学位;

    1987年在米兰开办了自己的独立专业工作室,并担任GIORGETTI、VARASCHIN、RIVOLTA、MONTBEL的艺术总监;

    DANIELE设计了世界上卖得最多的落地灯——钓鱼灯,为全球广大家庭所喜爱。

    红点奖得主——ANTonELLA SCARPITTA

    ANTonELLA SCARPITTA任职于多所国际学校及大学;

    纽约现代国际博物馆、柏林维特拉博物馆、巴塞罗那现代艺术博物馆、米兰TRIENNALE展均可见其作品;

    2004年,其为德国公司“HANS KAUFELD”创造的沙发项目“SAPPO”荣获红点奖。

    arredo与Brianform将联手亮相中国建博会_2

    (图片来源:爱乐多家居公众号,侵删)

    如今Brianform已经遍布世界各地,近几年随着米兰家具展在意中两国的火热,随着中国消费者审美及品位的不断提升,Brianform将目光投向了中国市场。

    arredo与Brianform将联手亮相中国建博会_3

    (图片来源:爱乐多家居公众号,侵删)

    在中国,arredo(爱乐多)家居这几年始终坚持“意式极简”的风格,通过每年产品的原创升级旨在让中国消费者的品位与世界同步,如今arredo(爱乐多)家居在“意式极简高定”领域独树一帜,近来随着“大家居”“整装”的兴起, “空间定制”必将成为全屋定制下一个争夺的焦点。

    arredo与Brianform将联手亮相中国建博会_4

    (图片来源:爱乐多家居公众号,侵删)

    “只为一个完美空间”,基于对家居需求共同的理念,arredo&Brianform两大品牌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共同携手旨在为中国新一代中产消费者提供一个意式、简致、人性化的家居空间!接触、倾听、接受…确保每一个空间都具有灵魂,因为它是由热情的人创造的,我们的责任不仅是创造产品,还有活生生的故事,叙述激情,分享情感。

    arredo与Brianform将联手亮相中国建博会_5

    (图片来源:爱乐多家居公众号,侵删)

    促成arredo&Brianform双方合作的第二个关键点是双方共同对品质的追求:“只有一个世界顶级标准“!30多年来Brianform始终信奉对高品质的追求才是真正对“Made in Italy”的最好诠释。 “关心每一个细节,每个缝线的准确性,选择一个皮革座椅是一个选择的质量,并证明一种高贵材料的看法”;

    arredo与Brianform将联手亮相中国建博会_6

    (图片来源:爱乐多家居公众号,侵删)

    同样arredo追求产品品质的国际化,“将每套柜子彻底拆散,每个细节都达到国际水准,卓越定制“从骨子到面子都要硬”! “理念、设计、品质三个层面都到位了!”9月上海家博会上arredo的产品深得业内认可,并被红星美凯龙副董事长车总誉为“定制家居界的保时捷”。产品线是企业的生命线,只有对品质的共同认识,双方的合作才有坚定的基石。

    arredo与Brianform将联手亮相中国建博会_7

    (图片来源:爱乐多家居公众号,侵删)

    另一个让Brianform值得信任的是arredo在中国全屋定制市场的卓越落地能力,无论是上市公司原班运营团队,还是arredo在全国不断扩张的优质专卖店,从产品设计服务到交付安装,arredo都具备了卓越的系统落地,这也确保了如今arredo的经销商在各自区域市场能不断签大单,服务更优质的客户。

    arredo与Brianform将联手亮相中国建博会_8

    (图片来源:爱乐多家居公众号,侵删)

    意大利奢牌级成品家具+专业服务落地的卓越定制,arredo&Brianform将以“国际奢牌级品质”为唯一标准,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个纯粹的“意式完美空间“!

    arredo与Brianform将联手亮相中国建博会_9

    (图片来源:爱乐多家居公众号,侵删)

    3月26日-28日,中国建博会(上海)arredo&Brianform将首次联合参展发布2019新品,提前预见新品可点击阅读原文链报名5.1号馆C302展厅一对一接待。

    (文章来源:爱乐多家居公众号,侵删)

    爱乐多家居相关视频

    我对爱乐多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066679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