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POVOS 半球 钻石等小家电抽检不合格

    POVOS 半球 钻石等小家电抽检不合格

    2019-02-16 09:32: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实等于爆米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POVOS 半球 钻石等小家电抽检不合格

    近日,湖北省黄石市***公示了对流通领域家用电器商品的抽检结果,POVOS、半球等6批次小家电抽样不合格。

    抽检结果显示,家用电器商品主要不合格项目是对触及带电部位的防护、端子骚扰电压、功率和电源线横截面积等。不合格样品标称品牌涉及POVOS、钻石、半球、Taicn泰昌、小固哥、新韶光等。

    对此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湖北省黄石市***已责令受检单位停止销售,并依法组织查处,同时将有关情况通报商品标称生产者所在地的质量监督部门。

    不合格家用电器商品名单

    (文章来源:第一家电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166507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