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2018年中国产家电在匈牙利召回情况

    2018年中国产家电在匈牙利召回情况

    2019-02-16 09:22: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难过扯发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中国产家电在匈牙利召回情况

    2018年,中国产家电在匈牙利的召回情况如下:

    (1)匈牙利通报中国产“SAYONA”电吹风

    通报时间:2018年2月2日。品牌:SAYONA。型号为3880,条形码为6 947806 138800(包装上)、8 026015 009731(产品标签上)。通报产品为带可折叠手柄和可移除透明塑料风嘴的电吹风,彩色纸盒包装。

    通报的原因是该产品有烫伤、电击和火灾危险。该产品引起烫伤、电击和火灾危险是因为:电吹风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过热并着火,熔化的塑料会导致用户被烫伤,带电部件可被触及。该产品不符合欧盟低电压指令和相关欧洲标准EN 60335。目前主管部门已下令分销商从消费者处召回并从市场撤出该产品。

    (2)匈牙利通报中国产“Gemei”电动剃须刀

    通报时间:2018年2月9日。品牌:Gemei。型号为GM-9001,条形码为6 957952 290017(包装上)、8 033012 001170(产品标签上)。通报产品为可充电的电动剃须刀,可通过电源适配器为器具内的嵌入式电池充电,纸盒包装。

    通报的原因是该产品有电击危险。该产品引起电击危险是因为电源适配器插座上的导体衬套没有充分地凹陷,导致使用者可触及该导体衬套从而受到电击。该产品不符合欧盟低电压指令和相关欧洲标准EN 60335。目前主管部门已下令分销商从消费者处召回并从市场撤出该产品。

    (3)匈牙利通报中国产“Gemei”电吹风

    通报时间:2018年2月9日。品牌:Gemei。型号为GM-1711,条形码为6 957952 217113(包装上)、8 029012 001104(产品上)。通报产品为**色的电吹风,纸盒包装。

    通报的原因是该产品有烫伤、电击和火灾危险。该产品引起烫伤、电击和火灾危险是因为:电吹风没有配置热保护装置,外壳塑料材料为可燃材料;吹风机可能发生过热并着火,熔化的塑料会导致用户被烫伤,带电部件可被触及。该产品不符合欧盟低电压指令和相关欧洲标准EN 60335。目前主管部门已下令分销商和进口商从消费者处召回并从市场撤出该产品。

    (4)匈牙利通报中国产“NABA / FEI MEI”紫外线美甲灯

    通报时间:2018年4月13日。品牌:NABA / FEI MEI。型号为SM/FMD-909、编号为NA661001;909,条形码为5 998603 363330。通报产品为市电供电的紫外线美甲灯,纸盒包装。

    通报的原因是该产品有电击和火灾危险。该产品引起电击和火灾危险是因为:产品的聚氯乙烯绝缘电线会发生过热,且产品塑料外壳不耐热;可触及的金属部件与带电部件之间仅通过基本绝缘相隔开;塑料外壳可能熔化起火,导致使用者触及带电金属部件而受到电击。该产品不符合欧盟低电压指令和相关欧洲标准EN 60335。目前主管部门已下令进口商从消费者处召回并从市场撤出该产品。

    (5)匈牙利通报中国产“PROGA.MA”电吹风

    通报时间:2018年5月11日。品牌:PROGA.MA。型号为GM-1802、编号为16772,条形码为6 957952 218028。通报产品为带折叠手柄的电吹风,纸盒包装。

    通报的原因是该产品有烫伤、电击和火灾危险。该产品引起烫伤、电击和火灾危险是因为:电吹风没有配置热保护装置,外壳塑料材料为可燃材料;吹风机可能发生过热并着火,熔化的塑料会导致用户被烫伤,带电部件可被触及。该产品不符合欧盟低电压指令和相关欧洲标准EN 60335。目前主管部门已下令进口商从消费者处召回并从市场撤出该产品。

    (6)匈牙利通报中国产“NOVA”电吹风

    通报时间:2018年5月11日。品牌:NOVA。型号为N-674、编号为16771 / 1200109,条形码为6 925979 750029。通报产品为电吹风,纸盒包装。

    通报的原因是该产品有烫伤、电击和火灾危险。该产品引起烫伤、电击和火灾危险是因为:电吹风没有配置热保护装置,外壳塑料材料为可燃材料;吹风机可能发生过热并着火,熔化的塑料会导致用户被烫伤,带电部件可被触及;电源线可能发生脱落,导致带电部件可被触及。该产品不符合欧盟低电压指令和相关欧洲标准EN 60335。目前主管部门已下令进口商从消费者处召回并从市场撤出该产品。

    (7)匈牙利通报中国产“PROGA.MA”电吹风

    通报时间2018年11月30日。品牌:PROGA.MA。类型/型号为GM-1804,条形码为8 040012 002366(产品标签上)、6 957952 218042(包装盒上)。通报产品为配有可移除风嘴部件的专业电吹风,彩色纸盒包装。

    通报的原因是该产品有烫伤、电击和火灾危险。该产品引起烫伤、电击和火灾危险是因为:电吹风没有配备热熔断装置且外壳的塑料材料为可燃的,导致吹风机可能发生过热并着火,熔化的塑料可能导致使用者被烫伤以及带电部件可被触及,后者有致使用者被电击的危险。该产品不符合欧盟低电压指令和相关欧洲标准EN 60335。目前主管部门已下令分销商从消费者处召回并从市场撤出该产品。

    (文章来源:电器微刊-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166507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