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店面经营管理 >如何做一个优秀的油漆代理加盟商

    如何做一个优秀的油漆代理加盟商

    2019-02-14 11:36: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小甜瓜霸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如何做一个优秀的油漆代理加盟商

    随着油漆行业的迅猛发展,很多商家纷纷意识到了油漆行业的大好发展趋势,于那么,做油漆代理,要具备什么条件呢,你又合格了吗?下面教您如何做一个聪明的油漆代理加盟商。

    油漆代理经营技巧

    1、了解油漆相关知识

    很多人在从未接触过油漆这个行业的时候,总会不太清楚油漆的各种分类。油漆主要分为墙漆、木器漆和金属漆。墙漆包括了外墙漆、内墙漆和顶面漆,油漆又可分为水性漆和油性漆,乳胶漆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性漆。但乳胶漆与常说的水性漆是有区别的。我们通常所说的水性漆是指木器漆类水性。

    2、选择油漆品牌是关键

    各式各类的油漆品牌在市面上并不少见,缺乏经验的人们总会挑花了眼,乱了选购的分寸,做油漆代理也一样,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就等于成功了一半。

    许多油漆企业总是想通过台面上的东西忽悠经销商,他们往往会使用形象的语言及明星代言的幌子来塑造产品,让代理商们难辨真假。所以,作为一个油漆代理商,不要让表面的东西给迷惑住了。那么,好的油漆是怎么样的呢?挑选涂料的要素无非以下几点:色泽和遮盖力、涂刷省时省力、耐擦洗性能、环保性能等,比如说加盟就具有这些特点。按照这几大要素,再把待选的几款涂料进行一下综合细致的比对,就能选出自己适合的涂料。

    3、怎样发展油漆品牌代理?

    很多代理商抱怨自己销售的品牌难做,对厂家充满抱怨,反过来想想,作为代理商,自己又做了哪些努力了呢?做代理也需要投入很大的精力,不可能就等着一块牌子“坐”生意,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做什么都要付出,才能有回报。

    总之,通过上面讲诉的这三点,对于开店有很大的帮助,油漆加盟商一定要了解好,并且能够执行到位,祝你开店成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146502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