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店面经营管理 >市场淡季窗帘行业如何做好营销

    市场淡季窗帘行业如何做好营销

    2019-02-01 11:3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导师优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市场淡季窗帘行业如何做好营销

    窗帘企业如果想走出销售淡季的困境,需要确立自己的发展方向和法则。每年窗帘行业都会遇到淡季的情况,只是时间段不同而已,窗帘企业应该正视销售量下降的问题,认清窗帘销售形势,分清工作中的主次,不要一味的进行窗帘产品的库存积压,造成市场库存量增大,影响到零售客户的正常运转。

    窗帘营销

    改变淡季观念,做旺淡季市场

    俗语说的好:“没有不景气,只有不争气”,很多窗帘企业产品的销售在淡季一落千丈不是因为企业产品销售不出去了,而是因为企业淡季的思想在作祟。一到所谓的淡季,窗帘企业就认为目标顾客暂时不再需要企业的窗帘产品,窗帘企业无论怎么努力产品也无法销售出去,所以促销活动不作了,市场开发力度也减少了,客户拜访也不去了,经营战略僵化了,这样做的结果直接导致销售业绩愈来愈低,而企业却往往把它归结为销售淡季来临的原因,结果是下一个淡季到来时企业愈加不努力,如此陷入一个“淡季”无销售的恶性循环之中。海尔张瑞敏曾说过“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所以窗帘企业要想在销售淡季提升业绩,首先要改变企业经营的理念,树立“销售无淡季”的意识,笔者相信,唯有思路,才有出路,做市场也同样是这样。

    专销结合,力保市场规范经营

    在窗帘销售旺季,由于过分关注销售,导致窗帘市场存在的问题被掩盖过去,淡季来临,我们可以关注淡季市场暴露出的问题,如乱渠道烟猖獗,大户重现中小户流失,窗帘市场价格混乱等等,对此我们应该加强与专管理的配合,将规范窗帘市场秩序作为重点,进行地毯式检查,为窗帘销售提供足够的销售空间。

    促销,体现对消费者关怀

    窗帘销售淡季的价格优势是吸引众多消费者和窗帘经销商的一大因素,打折、买赠,提高产品附加值等做法可吸引众多对价格反应敏感的消费者,另外对一些选择淡季备货的经销商来讲,价格因素是其冒着风险进行备货的主要原因。

    淡季开发新市场

    窗帘企业可选择在淡季开发新市场,这主要是因为淡季绝大多数竞争品牌处于休眠期,对窗帘市场的管理工作减弱,在广告宣传方面的投入大为减少。窗帘企业选择此时进入,市场上的干扰信息降到了最低点,有利于抢占渠道和宣传窗帘品牌形象,而市场的扩大自会造成销售业绩的提升。

    总之,在淡季的时候想要窗帘店铺得到突破必须要做好营销,多做宣传,让窗帘的销售得到提升,做到“销售无淡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016435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腾川布老虎

    腾川布老虎

    腾川布老虎

    柯力达家纺

    柯力达家纺

    柯力达家纺

    奥坦斯布艺

    奥坦斯布艺

    奥坦斯布艺

    青鹰窗帘

    青鹰窗帘

    青鹰窗帘

    摩力克整体软装定制

    500-1000家门店
    摩力克整体软装定制

    摩力克整体软装定制

    500-1000家门店

    蝶依斓家居

    蝶依斓家居

    蝶依斓家居

    布居艺阁窗帘

    布居艺阁窗帘

    布居艺阁窗帘

    大视野布艺

    大视野布艺

    大视野布艺

    美居乐布艺

    美居乐布艺

    美居乐布艺

    金蝉高端定制窗帘

    金蝉高端定制窗帘

    金蝉高端定制窗帘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