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加盟攻略 >加盟立邦油漆与财富同行

    加盟立邦油漆与财富同行

    2019-02-01 10:2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唇膏成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盟立邦油漆与财富同行

    中国油漆涂料的需求量逐年不断增加,油漆涂料是家庭装修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之一。而如今,人们越来越崇尚绿色家居生活,环保油漆涂料,也越来越成为投资者最为关注投资项目。现在市面上油漆品牌众多,品质最为突出的应该还是立邦油漆。

    立邦漆加盟

    立邦漆不仅颜色鲜艳时尚,而且产品功能独特。立邦漆抗甲醛油漆涂料,能有效吸附并消除空气中的甲醛,大幅降低居室内的甲醛含量,持续净化居室空气,使我平日居住的环境更加舒服健康。

    立邦漆覆盖细微裂纹、抗污耐擦洗、防霉防黄变等功能显著,真正环保健康的绿色油漆涂料。立邦漆会始终以它卓越的品质,关注生活,关爱健康态度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健康的绿色家居生活而奋斗不止。

    立邦漆源于加拿大、法国、德国,在国内拥有多条高标准国际领先专业生产线,年生产值过25000万,产品远销越南、迪拜、中东等国际市场。立邦漆品牌已逐步发扬光大成为一家全球性跨国著名企业,成为国内墙漆行业的领军品牌。

    加盟我们与财富同行,立邦漆欢迎您的加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016434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