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庆2018互联网销售领先有壕礼 奥克斯空调年货节钜惠收官开启

    庆2018互联网销售领先有壕礼 奥克斯空调年货节钜惠收官开启

    2019-01-30 09:3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光亮和彩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克斯家电

    奥克斯家电

    公司名称:奥克斯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庆2018互联网销售领先有壕礼 奥克斯空调年货节钜惠收官开启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置办年货已经成为家家户户不可或缺的头等大事。事实上,买年货这个习俗由来已久,最早可以追溯至汉朝,那时人们采办年货的样数还不多,买点爆竹、包包饺子,全家人在一起聊聊天也就算过年了。如今物质生活水平大幅提升,买新衣服、购置生活用品、家电、家具等等都成为国人置办年货的选择。

    近些年伴随着互联网的崛起和电商的普及,网购成为人们采购置办年货的首选方式,足不出户,动动鼠标即可送货上门,简单又快捷。年关将至,包括空调在内的各个家电品牌纷纷联合电商平台推出大力度优惠,大张旗鼓的开展自家的年货节促销活动,现在选购正当时!

    2018年奥克斯空调互联网销量领先

    作为最早拥抱互联网的家电品牌,通过6年的深耕,奥克斯空调2018年再次在互联网上取得了销量领先,成为名副其实的互联网空调销售第一品牌,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仅在618和双十一这两大年度购物狂欢节中,奥克斯空调销量便力压群雄:618期间,奥克斯同时摘得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空调销售榜单桂冠;双十一期间,奥克斯空调全网销售额突破20亿,继618之后蝉联空调品类冠军,再次摘得全网销量第一的桂冠。

    奥克斯空调能取得如此成就绝非偶然,得益于先进的智能工厂作依托,奥克斯以更加标准化、高周转率的技术实力实现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空调品质更有保障,让大家买着放心;行业首推“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一举打破了传统售后服务机制,以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为己任,充分赋予消费者自**,实现售后服务全面升级,让大家用着省心。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优质优价的奥克斯空调成为了广大消费者争相追捧的香饽饽。

    回馈消费者 奥克斯年货节钜惠享不停

    为庆祝2018年互联网销量领先,回馈广大消费者,奥克斯空调将在京东和天猫两大电商平台推出年货节促销钜惠活动,用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和一系列福利政策切切实实让大家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奥克斯京东年货节将于1月22日开启终极促销,当日购买爆品空调即可享受0元安装服务,还赠送十年包修金卡,为减轻消费者的现金流负担,奥克斯推出6期免息活动,同时,奥克斯还提供“365天只换不修、60天无理由退换货”售后政策,完善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彻底打消用户的后顾之忧。1月23日,京东“神券日”,奥克斯还将在全部优惠基础之上更进一步,推出“爆品5折限量抢”,为年货节持续重磅加码,优惠多多享不停!

    奥克斯天猫年货节将于1月21日0点开启,活动期间奥克斯爆款空调启动5折限量秒杀,同时消费者还有机会抢50元或100元的无门槛券。全店前200名下单的用户还将获得“天猫精灵+十年包修金卡”年货大礼包。此外,凡下单用户即有机会获得天猫精灵、奥克斯破壁料理机、奥克斯手持便携电熨斗等限量礼品,壕礼简直拿到手软!

    奥克斯与京东、天猫的这波“年货节”促销活动可谓诚意满满,从产品、价格、优惠政策再到售后服务、赠送壕礼等等一应俱全,真正做到了给消费者最大程度的让利回馈。在这个中国最重要的节日里只是“送福利”的营销方式似乎略显单调,作为传统家电品牌中社会化营销的一面旗帜,奥克斯将在春节期间推出什么样富有新意的新媒体营销,迎合当下年轻人口味的形式和内容,为品牌春节营销带来年轻、时尚气息!

    年货不仅代表着春节的味道,也能表达对家人的爱,全家人团聚的重要时刻,为家里添置一台奥克斯空调,为家人带来阵阵暖意,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春节。有家人的地方便是团圆,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

    (文章来源:第一家电网-公众号,侵删)

    我对奥克斯家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306423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