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如鱼得水窗帘华东销售总监周猛 | 再次提升招商渠道开发动作

    如鱼得水窗帘华东销售总监周猛 | 再次提升招商渠道开发动作

    2019-01-28 11:41: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球有魅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公司名称:杭州润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如鱼得水窗帘华东销售总监周猛 | 再次提升招商渠道开发动作

    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来到如鱼得水,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如鱼得水窗帘华东销售总监周猛:再次提升招商渠道开发动作

    如鱼得水窗帘 华东销售总监 周猛

    【记者】:周总监您好,请问您在如鱼得水的主要职责是什么?能否介绍一下平时的工作内容?

    【周猛】:我在公司是负责整个华东大区的销售和管理的,平时主要是做一些组织工作。我们每个月都有区域月会,我主要是负责把这个会议开好,同时也做区域的招商工作,基本上是这两项。

    【记者】:今年如鱼得水在华东的销售情况如何?在全国整体销量的占比如何?

    【周猛】:今年整个大环境不是非常好,但是我们华东大区的销售在全国整体销售的占比仍达到40%以上,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记者】:在您看来如鱼得水在华东区域,有什么品牌优势或者品牌特点,为什么销售那么好呢?

    【周猛】:如鱼得水在华东大区的优势非常大,因为我们在华东区域的品牌推广跟建店时间较早,特别是在江苏,覆盖率已超98%,地级市基本上已经满了,现在已经开到县级市,包括我们的乡镇也开过了,非常厉害。同时在我们的产品这一块,今年的研发速度提升非常快,因为我们已经是在走入这个市场,从之前的每半年推一个新品,到现在基本上每个月都会有一次新品发布,而且产品都是贴近市场的,研发这一块今年的服务提升非常大,这是产品优势。

    第二块是我们的营销,在这个行业也是其他品牌没法比的。我们从今年开始,持续导入了月会,明确目标,每个月都有我们的全国联动活动,同时门店和门店之间还有相互PK,通过各种手段激励我们的门店。如鱼得水的核心优势是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极其好,所以说口碑极其好。华东大区消费者来买窗帘的话,基本上比较一下才能定下来,这个也是我们在这个区域的特点,总结来说就是产品好、服务好、营销做得棒。

    【记者】:2019年华东销售的具体目标是怎样的,会有一些什么样的动作?

    【周猛】:我觉得在2018年打下坚实的基础的情况下,2019年的目标应该是有大幅度的提升。因为2018年我们聚焦在新店的开拓的基础上,2019年我们会再次提升招商这一块渠道开发动作,同时保证我们的正常的营销,以及我们的产品对口,我觉得2019年我们定的目标是在今年的基础上会翻一番。

    【记者】:非常感谢周总监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相关视频

    我对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286417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