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加盟攻略 >做生意有哪些送货陷阱 送货陷阱支招

    做生意有哪些送货陷阱 送货陷阱支招

    2019-01-19 18:1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奋斗笑手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做生意有哪些送货陷阱 送货陷阱支招

    为了招揽顾客,现在很多的零售小店都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然而,即使是送货上门也需要非常小心,不然很有可能就误入了陷阱,造成经济损失哦。这不,前不久的一天中午,我店里来了个穿着时髦的中年女性顾客。进了店里说她儿子今天过12岁生日,准备在家摆一桌酒席,想买一些酒水和饮料。

    她挑选了一件“迎驾(银星)”白酒、一件“雪花”啤酒和一箱饮料,就在她准备付钱的时候,她接到一个电话,我听她在电话中说她钱带的不够之类的话,通话大约一分钟后,就挂断电话问我:“你这里有没有软皖烟?”,我说:“有”。“刚才是我老公打的电话,他有个朋友从外地专程赶过来给我儿子庆祝生日,老公让我买两条当地好烟临走时送给他朋友。”她面带微笑向我解释。“对,送当地烟给外地朋友也算是尽地主之谊,你们做的对”。我应声附和着。

    “那两条烟多少钱”?“这烟比较贵,两条1200元,是我们安徽的名烟”。她听我报价后面带愁云说:“老板,不好意思,我只带了500多元钱,只够付酒水钱的,你看这样行不行,三箱酒水我也不好带,你和我把货送到家后在付钱,我家就住在‘临湖’小区。”她说的“临湖”小区离我店比较近,交通方便,小区楼层只有六层,没有电梯,那里住户也常来我这买东西,有时也会遇到顾客钱带的不够,送货上门后结账的情况。她提的要求合情合理,我想都没多想一口答应以来。

    于是我让妻子看店,骑着三轮车和她来到“临湖”小区。到了小区一栋单元楼下,她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王大姐,你马上把门开开,一会儿有人送酒到咱家”。放下电话,她对我说:“你先把白酒送上去,我已经跟保姆说了,让她开门等着你,你这一趟只能搬一箱东西上去,我在下面给你照看着其他东西。”我没有任何怀疑的就抱着一箱“迎驾”酒爬上楼梯。当我气喘吁吁到了501房间,房间的门并没有开着,于是我就敲门,开门是一位老大爷。

    我以为是女的父亲,就说:“大爷,这是女儿买的白酒,我给你送来了”。大爷一脸迷茫的说:“你可能搞错了吧,我没有女儿呀!”听到大爷这么一说,我心里凉了半截,第一个反应就是意识到上当了,我飞快的跑下楼,但楼下那女的不见踪迹,三轮车上只有一箱啤酒和一件饮料,而最贵重的两条“软皖”不见了,后来出门去追,骗子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相信这样的事可能不少的店主应该都遇到过,毕竟,现在的各种骗子可是各种的手段都能够运用得上。所以,在此提醒零售户同行们,如顾客要求送货时,一定要多个心眼,人货千万不能分离,尤其是贵重的商品更是如此,骗子往往以种种看似合理的要求支开你,使你脱离货品的看管,以便得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96308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家具

    红苹果家具

    CHEERS芝华仕

    1000-3000家门店
    CHEERS芝华仕

    CHEERS芝华仕

    1000-3000家门店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

    南方家居

    南方家居

    南方家居

    南洋迪克家具

    南洋迪克家具

    南洋迪克家具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

    双叶家居

    500-1000家门店
    双叶家居

    双叶家居

    500-1000家门店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