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加盟攻略 >墙纸、布艺店开店创业计划书

    墙纸、布艺店开店创业计划书

    2019-01-18 16:56: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安详迎爆米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墙纸、布艺店开店创业计划书

    墙纸、布艺市场非常广阔,要想抓住这么一大片市场,这就要求创业者在开店之前,制定一个详细的创业计划书,怎么做好一份创业计划书?需要从哪几个方面来制定计划书呢?

    一、布艺、墙纸店概况

    1.本店发展属于建筑服务行业,名称为“**布艺、墙纸”店,是个人独资企业。主要提供中式、欧式各式的家装布艺、墙纸、软包、灯具等产品,以窗帘布艺和墙纸为主。

    2.布艺、墙纸店位于**路商业步行街,开创期是一家中高档软装饰店,未来将逐步发展成为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为客户进行软装修一条龙设计服务的企业。

    3. **布艺、墙纸店的所有者是王美美,店面经理**,客服经理王**,销售经理王**,三人均有3年以上的行业工作经验,以我们的智慧、才能和对事业的一颗执着的心,一定会在本行业内独领风骚。

    4.本店需创业资金50万元,其中0万元已筹集到位,剩下 50万元需本人借贷或寻找投资人。

    二、经营目标

    1.由于地理位置处于商业街,客源相对丰富,但竞争对手也不少,特别是本店刚开业,想要打开市场,必须要在营销策略、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并且要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短期目标是**在市***路商业步行街站稳脚跟,一年收回成本。

    2.本店将在三年内扩大店面规模并增设1家分店,逐步发展成为一家经济实力雄厚并有一定市场占有率的软装饰设计公司,在**市众多软装店面中闯出一片天地,并成软装市场的知名品牌。

    三、市场分析

    1.客源:

    a、布艺、墙纸店的目标顾客有:到**﹡路商业步行街进行家装购物的一般家装消费者,约占40% b、**城附近大中小型酒店建筑工程用量,约占40%。客源数量充足;

    c、城内建筑业内人士转介绍约占20%。

    2.竞争对手:

    **布艺、墙纸店附近共有*家主要竞争对手,其中规模较大的1家,其他*家为小型快餐店。这*家店经营期均在*年以上。××布艺店中西兼营,价格较贵,客源泉稀疏。另外*家小型软装店面装修环境较差,产品设计风格不统一,服务质量较差,顾客消费环境拥挤。本店抓住了这*家快餐店现有的弊端,推出“一布一天下”“物美价廉”等用卖场氛围造势和优化产品服务的营销策略,力争在本市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四、经营计划

    1.布艺、墙纸店家装市场主要是面向中高消费大众,因此产品价格适中,属中高价位。

    2.布艺、墙纸店工装主要是面向建筑工程装修,有转介绍扣点的市场,因此产品价格相对家装价格略低。

    3.创业初期大力开展工装市场,兼顾零售客户,极力控制创业初期资金流中断现象。

    4.布艺窗帘产品以供应商来料我加工销售安装形式,墙纸以供应商来料我销售施工形式运行。

    4.店面氛围设计,各区域提供各式花型丰富的布艺和墙纸选料,并提供一个优雅的购物环境。

    5.资金顺差进去稳定期后,因地制宜地设计开发新品丰富店面产品提升告诉形象 ,以适应变化的市场需求。

    6.经营时间:早——晚。

    7.对于以上计划,我们将分工协作,各尽其职。我们将会在营销、氛围、服务、价格、质量等方面下协夫,争取获得更多的客源。、

    五、人事计划

    1.本店开业前期,初步计划招收3名全日员工(包括1名车工),1名导购,1名客服安装,具体内容如下:

    1)通过家族内招收信任度较好的员工,与公司同创业、同甘共苦的过程中具有公司优先晋级资格

    2)通过劳务市场或转介绍,招聘有户口的,有一定服装或者窗帘工作经验,有良好的车工工艺、职业道德的,不限年龄,根据公司规模扩大有机会晋级管理层。有意加入本行业者。

    3)应聘者填写《招聘简历登记表》并附入个人资料来本店面试。经面试,笔试,体检合格者,试用期结束与其签订用工合同。

    2.为了提高各部门服务人员整体素质,被招聘上岗的人员都需要接受30小时的培训,并做记录,具体内容如下:

    1)制定培训计划,确定培训目的,制定评估方法。

    2)实施培训计划,贯彻学习布艺墙纸产品知识和店内各种规章制度。

    3)考核上岗,对于不合格者给予停职学习,扣除20%工资,直至合格为止。若三次考试及不合格者,扣除当月全部工资。

    六、销售计划

    1.开业销售计划

    1)开业前进行一系列宣传企业工作,向消费者介绍本店的产品和销售策略,还会发放问卷调查表,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完善本店的产品和服务内容。

    2)设计制作“开业优惠卡”,购物满3万元,凭卡返还1800元,从而吸引更多的顾客。

    3)开业大抽奖,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现场大抽奖,中奖者(20名)可获得价值1800元的开业优惠卡。

    2.销售计划

    1)家装市场以开业大酬宾形式折扣优惠,等待客户上门。

    2)多招聘无薪资吃扣点的户外销售人员,以产品丰富价格适中为工装市场的主打

    七、财务计划

    本店内所有帐目情况必须及时入帐,支出与收入的钱款必须经由会计入帐或记录后方能使用,记帐使用复式记帐法,以科学的方法进行管理,以免帐务混乱,每日的收入应进行及时清点,所有订金及收款的凭据必须保存并一式两份,以便核对及入帐。店内所有的物品属店内的固定资产,不得随意破坏或带走,每月的总收益,除去一切费用,剩下的存入银行;如果经过每月的结算后,收入比计划高,将适度调整工资,以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如发现在工作中无故店内的财产,将从责任人的工资中扣除。

    1)本店固定资产( **)万元

    装修物料 ( )

    店内家具 ( **)套

    营业面积( )平方米

    生产加工设备 ( )

    窗帘安装设备 ( )

    灶件 若干

    2)每日流动资金为多少

    (主要用于突发事件以及临时进货)

    3)对于帐目,要做到日有日帐,月有月帐,季有季帐,年有年终总帐,这样企业的盈亏在帐面上一目了然,就避免了经营管理工作的盲目性。

    注:因刚开业,所以在各种开销上要精打细算,但要保证店面装修面积和档次,以为日后销售造势的效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9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欧雅壁纸

    1000-3000家门店
    欧雅壁纸

    欧雅壁纸

    1000-3000家门店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咔

    1000-3000家门店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咔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咔

    1000-3000家门店

    玉兰墙纸

    1000-3000家门店
    玉兰墙纸

    玉兰墙纸

    1000-3000家门店

    欣旺壁纸

    500-1000家门店
    欣旺壁纸

    欣旺壁纸

    500-1000家门店

    德国艾仕壁纸

    500-1000家门店
    德国艾仕壁纸

    德国艾仕壁纸

    500-1000家门店

    瑞宝软装

    500-1000家门店
    瑞宝软装

    瑞宝软装

    500-1000家门店

    沃莱菲

    300-500家门店
    沃莱菲

    沃莱菲

    300-500家门店

    领绣刺绣墙布

    领绣刺绣墙布

    领绣刺绣墙布

    米素mesu

    300-500家门店
    米素mesu

    米素mesu

    300-500家门店

    白璧墙布

    白璧墙布

    白璧墙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