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海尔跨界联合搞事情 为你奉上超实用的年货清单

    海尔跨界联合搞事情 为你奉上超实用的年货清单

    2019-01-18 09:4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饼无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跨界联合搞事情 为你奉上超实用的年货清单

    春节,除了要和家人团聚,还要接受来自三姑六婆“爱的关怀”:有女/男朋友了吗?买房了吗?什么时候结婚?一个月工资多少?所以,过年前我们除了要备好年货,还要提前get好应对三姑六婆的全攻略。如果你实在毫无头绪,不如1.18来京东直播观看海尔京东年货节直播,跟能言善辩的主播们学习如何轻松搞定三姑六婆,过年欢聚更嗨皮!

    此次,海尔将联合京东生鲜、家安、雀巢奶粉等品牌进行跨界合作,直播现场除了有过年应对三姑六婆的干货环节,海尔家电的5大品类也会全面上新,优惠力度很大,此时正是购买家电的好时机。亮相直播活动的海尔产品有:海尔对开门冰箱、海尔直驱滚筒洗衣机、海尔净界空净合一智能变频空调、海尔燃气热水器、海尔4K智能液晶电视。

    参与直播活动的海尔对开门冰箱的外观非常出彩,全新的曲线外观犹如艺术品般,可以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触摸显示屏和门把手被集成在同一艺术曲面上,演绎了极致的简约。90°自动悬停门无需手扶,取物更方便。这款冰箱搭载了海尔的核心双变频技术,不但能带来更优秀的恒温保鲜效果,还更加省电静音。

    海尔跨界联合搞事情 为你奉上超实用的年货清单_1

    采用新西兰斐雪派克直驱技术的滚筒洗衣机从源头上降低了噪音,运行时更加稳定静音。针对不同的衣物面料,海尔有不同的洗衣模式,娇贵的真丝衣物也能放心洗。此外,为了避免人们拿捏不准洗涤剂的使用量,这款滚筒洗衣机可智能感知水质和衣物重量,精准控制洗涤剂和柔顺剂的使用量。

    海尔跨界联合搞事情 为你奉上超实用的年货清单_2

    金色的圆柱型空调不但在颜值上完胜市面上大部分的立式空调,还具有净化空气的强大功能,太空舱进化系统进风口覆盖了四个净化模块,全封闭式净化,可抵御空气中的PM2.5、PM0.3等微小颗粒,一刻钟即能实现全屋净化。

    海尔跨界联合搞事情 为你奉上超实用的年货清单_3

    海尔燃气热水器采用了专业的水气双调,出水更加恒温。进水口配备了三重镀银过滤网,可净化水质。厨房用水和洗浴可同时进行,海尔热水器会根据用水环境自动调节升数,满足多点供水需求。

    海尔跨界联合搞事情 为你奉上超实用的年货清单_4

    海尔4K智能液晶电视不仅具有纤毫毕现的4K超高画质,超窄边框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具沉浸感的观看体验。人工智能语音设计可语音搜片,丰富的影音资源能满足一家老小的看剧需求。

    海尔跨界联合搞事情 为你奉上超实用的年货清单_5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想过年换新家电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1月18日19:00--21:00的海尔直播活动,除了可以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家电,直播中还有很多好玩的小游戏、主播们精彩的吐槽和攀比飙戏,当然也少不了各种给力的抽奖环节,奖品有雀巢奶粉、家安家居清洁套装等,中奖率超高,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中国家装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86293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