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红星美凯龙张伟:IMP全面助力家居行业数字化营销升级

    红星美凯龙张伟:IMP全面助力家居行业数字化营销升级

    2019-01-15 17:3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畅快发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张伟:IMP全面助力家居行业数字化营销升级

    国信证券2019年度策略报告会1月10日-11日在深圳举行,专家、业界大佬、明星分析师们、众上市公司高管将共同分析和探讨2019年资本市场投资机会。美凯龙智慧营销系统高管高张伟在会上进行题为“IMP全面助力家居行业数字化营销升级”的主题分享时表示,凭借红星美凯龙32年的行业经验,我们笃定地认为,解决家居行业营销效率的终极之道,就是在角色内容和场景之间实现多维度延续性的“超链接”。

      红星美凯龙

    他指出,IMP在智慧营销上能更多地赋能。以往红星美凯龙的线下商场,主要能力是店铺的聚客能力以及商品的展示能力;但有了IMP的赋能后,能力就被延展了,增加了全域的引流能力、流量的裂变能力甚至是流量制造能力。IMP成为一个比商场更大的“场”,称为“流量场”。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55651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