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志高智能王200款邀你收获最后一波红利

    志高智能王200款邀你收获最后一波红利

    2019-01-14 09:5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飘逸笑酒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高智能王200款邀你收获最后一波红利

    2018年已成为过去, 2019年春节也随之而来。春节是中国传统佳节,同时也是今年商家的最后一个促销节点。因此,各大商家必定会紧抓此次机会,分享今年的最后一个促销红利。

    享受全年钜惠的最后一波红利

    在春节前夕,作为中国空调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早已联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推出一系列促销钜惠,以多种形式的优惠套餐和极为有“利”的优惠力度,回馈这一年来广大忠实用户对志高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凡活动启动前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挂机预存20元即可抵扣购机款200-600元,柜机预存40元即抵扣购机款400-1000元;购买指定机型,一套也可享受工程机价;此外,在活动期间,所购挂机成交价≥智能王200款标配市场原价,即可享受购买志高任意挂机半价优惠资格;满千返百,购机成交金额可按阶梯式享受满减加赠等优惠;保质保量售后服务,所有机型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

    智能王200款成新春最热爆抢单品

    在促销期间,志高智能王200款凭着高端大气的外观和防火预警、风避人吹等黑科技,成为了消费者的最热爆抢单品之一。志高智能王200款表面镶嵌超长度水镀镶金边,以多组件的曲面造型技术和侧面新颖的水滴成涟漪组合,形成极具艺术气息的古典外观,把精湛的工艺技术与美学之美融为一体,尽显高端智能。

    此外,当你开启防火预警功能时,隐藏于外导风条内的红外热像仪就可以实时检测到可视范围内热源的温度变化,一旦判定出现火源,空调会通过APP或短信将火警警报第一时间传达给用户,实现远距离自动报警功能;其红外人感技术、热成像自动识别和智能送风功能,可通过红外感应功能检测人体温度,自动识别和感知人体的位置与温度,实时调控温度与送风角度、方向,一键实现“风随人动”、“风避人吹”两种送风模式的快速切换,有效避免长期直吹而造成的不适感。

    新春来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紧抢购一台高端智能兼备的志高智能王200款,享受智能舒适新体验外,也为自己的购物账单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文章来源:第一家电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44940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