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辟谣丨这张2019春节物流放假表是假的!真正的停运时间在这里

    辟谣丨这张2019春节物流放假表是假的!真正的停运时间在这里

    2019-01-12 16:51: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慈祥扯斑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辟谣丨这张2019春节物流放假表是假的!真正的停运时间在这里

    “三茅钟动西窗晓,诗鬓无端又一春。”当下,各大商场纷纷换上了迎新主题,家家户户也开始着手购置年货,春节氛围渐浓......而对家具大佬们、家具经销商们来说,过年前可能是最后一批发货那些事儿,也被提上了日程。

    前段时间,一封“2019年全国物流停运时间表”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一下子晒出了各大快递、物流平台的春节放假时间表,甚至还有个别大媒体平台也纷纷转发。似乎一下,2019年物流停运时间变得明朗起来......

    不过,令人气愤的是,没过多久,交通运输部、国家物流部就站出来出面辟谣了。原来,现在网上那些七七八八的物流放假通知,都是假的、是假的、假的!!!

    家居物流

    物流服务

    愤怒之余,笔者决定,重新为家居人整理一份权威的物流放假时间表。为了保证放假时间的真实性,迷姐再也不信网上五花八门的信息了!而是密切注视各大物流官网通知,最后,自己打电话询问核实!

    截至目前,除顺丰明确表态全年无休外,申通、韵达、百世汇通、德邦等几家物流大平台均未出具相应的停运时间通知哦,各位不妨稍加等待。

    当然,几百万的生意,叫人怎么等!笔者汇总了一份2019年全国家居物流平台、综合物流平台发货时间(如有补充,烦请告知)!望各位大佬们及早准备,清空库存,冲鸭!

    据悉,绝大多数物流平台将于中旬停运。(以下时间均由各平台客服提供,如有雷同...那都是他们商量好了的~)

    家居物流

    物流服务

    附图:综合物流平台截止时间表

    6大家居物流单位放假时间表,您还有家具未出库吗?

    家居物流

    附图:家居物流平台截止时间表

    (文章来源: 家具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124939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