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2018年粉末涂料十大杰出企业名单发布

    2018年粉末涂料十大杰出企业名单发布

    2019-01-09 10:44: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瓜小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粉末涂料十大杰出企业名单发布

    在全国环保政策持续收紧的大背景之下,粉末涂料行业成为一个倍受青睐的领域,但在几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国内粉末涂料行业还是缺少一部分领军企业。近日通过实地调研、网络投票、专家组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了2018年粉末涂料行业十大杰出企业,名单如下:

    阿克苏诺贝尔

    阿克苏诺贝尔的业务遍布全球,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品质如一的产品以及高效的本地化服务。阿克苏诺贝尔还与全球知名的涂料色彩流行趋势研究机构——阿克苏诺贝尔美学中心保持密切联系。

    阿克苏诺贝尔北亚区办公总部座落于上海,另在廊坊、常州、深圳、成都和武汉拥有5个生产基地,并在上海松江拥有一个卓越技术中心,致力于粉末涂料的创新研发。为不断加码国内粉末涂料行业发展,阿克苏诺贝尔常州粉末涂料工厂正式投产,作为阿克苏诺贝尔全球最大的粉末涂料工厂,新工厂的投产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粉末涂料市场的增长,并将进一步帮助常州巩固其在中国粉末涂料领域的重镇地位,而其生产研发能力将带来更为个性化、本地化与迅捷的解决方案,为我们在中国的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老虎新材料

    对于追求卓越的行业标杆客户,老虎新材料是源自日耳曼的高性能材料专家,品质始终如一,持续驱动创新,因为老虎新材料有全球统一的工艺,配方和设备,稳定的核心团队,及百年的创新传统。

    广东睿智

    已经过去的2018年,是睿智转型升级的一年。这一年,睿智实现了管理的升级、形象的升级和产品的升级。同时,旗下三家企业正式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膺“广东名牌产品”称号。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委政府的支持,离不开广大客户的厚爱,离不开全体供应商的协作,更离不开团队的拼搏!

    新的一年,睿智会坚持“做****的新型环保涂料供应商”的初心,坚持以涂料为主业,坚持集团化的发展方向,坚持以人为本;实现质量和技术同步提升,产品和品牌同步发展,实业和资本同步前进。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做到“天天有新品”,实现产品线的延伸,让产品结构更加全面。在建材、家电、汽车、五金等领域全面开花,让“出色的涂料,睿智的选择”成为更多新老客户的共识!

    聚酯树脂技术支持单位

    KGE金高丽集团

    2018年KGE 金高丽集团铝型材涂料总销售额约8亿元,相比去年增长了25%-30%。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金高丽氟碳涂料、粉末涂料连续多年销量保持市场领先且稳步增长,最新推出的新型环保可替代溶剂型氟碳涂料的PVDF氟碳粉末涂料,突破国外垄断,目前逐渐应用于国内铝型材、铝幕墙板厂家。金高丽集团,作为氟碳涂料领域的行业领导者,经历16年的沉淀与积累,目前已经建立起国内最完善、全国布局最合理的产业链,70%的生产原材料可以自给自足,在华南(总部)、华东、华北、华中、西南化工园区内均有生产基地,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范围,可为全国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作为知名粉末涂料企业,金高丽已经专注建材粉末涂料领域十余载,且不断致力于掌握先进技术、创新发展,生产环保、优质涂料,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材料解决方案,也为中国民族涂料品牌壮大贡献力量。

    2018年粉末涂料十大杰出企业名单发布_1

    昕威涂料

    昕威涂料坚持“用心制造,服务客户”的理念,不断研发和严把质量关,特别在木纹转印领域,可以做到表面清晰、流平与触摸质感好 ;金属邦定粉及童车油改粉方面,潜心钻研突破了金属粉不稳定的特点,应国家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在油改粉方面更是做到同行业先进水平,使用昕威的产品可以达到和油漆一样的表面效果与质感,从而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自国家提出****战略,昕威人就响应国家的号召,在海外积极建厂为中国制造业走出国门最先迈出了坚定的步伐。"昕威涂料"致力于粉末行业,制造高品质环保型产品,为绿色家园保驾护航。

    广州擎天材料

    广州擎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上世纪60年代开始研究粉末涂料,是国内最早从事粉末涂料研究的企业,中国粉末涂料行业协会副主任委员。多年来,擎天材料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技术创新为己任,推动粉末涂料技术不断进步,取得大批科研成果和国家发明专利,培养了大量粉末涂料技术人才,许多科研成果获得了科技部、国机集团、广东省、广州市等相关部门颁发的科学技术进步奖,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擎天材料公司已成为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粉末涂料企业之一。

    近年来,随着环保部“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行动”计划的实施,擎天材料公司不断加大节能环保、油漆替代等系列粉末涂料及专用聚酯树脂的研发,拓展粉末涂料应用新领域,持续在汽车、卷材等领域取得突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擎天材料公司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国家环保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为满足人民对健康美好生活的需要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翔盛

    翔盛是国内领先的粉末涂料及涂装工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把质量稳定的产品及订制化的涂装方案带给客户,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翔盛多年来本着“质量第一兴翔盛,顾客满意求发展”的宗旨,围绕客户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发投入,成立了市级技术中心,厚积薄发,在散热器专用粉末、管道重防腐粉末等多个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当前随着国家蓝天战略的实施,漆改粉的新领域更给粉末涂料提出了新要求,翔盛会始终保持着这份初心,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充分利用天津翔盛现有的研发条件及技术,始终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广东千江高新

    肇庆千江高新遵循“绿色涂料涂装之道”,致力于打造“****的工业涂料涂装服务商”。旗下公司广东华江粉末将继续秉承“坚持技术创新与质量第一”的宗旨,努力引领行业的技术创新方向。肇庆千江高新高度重视新产品的研发,目前主要有热转印粉末涂料、肌肤木纹粉末涂料、PU木纹粉末涂料、3D木纹粉末涂料、高含量金属粉末涂料、超耐候粉末涂料、氟碳粉末涂料等产品。肇庆千江高新将继续努力开发更多的新产品,助推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天津瑞远粉末

    瑞远粉末,管道防腐粉末涂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的一级供应商,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与天津大学成立了涂料技术联合实验室,研发实力雄厚,突破了极端条件下防腐涂层的技术壁垒。具有粉末涂料30年的研究生产经验,产品性能优异,广泛用于各类输油、输气、输水管道的内、外防腐,并得到了市场与用户的普遍认可和高度好评。天津瑞远会一直致力于防腐领域,并为油改粉工作保驾护航。

    浙江双金粉末

    浙江双金粉末涂料有限公司,是国内防盗门用粉末涂料行业的标杆企业,公司成立20年来,专注于粉末涂料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持续打造ERP管理系统平台,立足自动化和信息化提升生产力,完善三位一体营销创新模式,产品性能优异,交货迅捷,服务及时,在国内外客户中赢得良好的声誉。

    经过20年的发展,浙江双金粉末产品涵盖防盗门,运动休闲,压力容器,暖通技术,工具仪表,保温杯及厨具,工程机械,航空航天等八大领域,期待在今后将以更卓越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回馈新老客户。

    (文章来源:涂料采购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094933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