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中国智能家居集成趋势峰会”盛大召开 艾特智能阐述:Ai+IoT如何推动智能家居消费升级?

    “中国智能家居集成趋势峰会”盛大召开 艾特智能阐述:Ai+IoT如何推动智能家居消费升级?

    2018-08-20 14:09: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特智能家居

    艾特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深圳市艾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中国智能家居集成趋势峰会”盛大召开 艾特智能阐述:Ai+IoT如何推动智能家居消费升级?

    8月17日,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举办的“中国智能家居集成趋势峰会”在上海盛大召开,包括联盟成员企业在内的智能家居厂商、渠道经销商、酒店方和设计师等超过1000位业界代表参会。

    “中国智能家居集成趋势峰会”盛大召开 艾特智能阐述:Ai+IoT如何推动智能家居消费升级?_1

    (图片来源:艾特智能家居官网)

    此会议为与会人员提供了相聚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了“集成+未来”趋势下,服务升级、全屋定制和场景重构为行业带来的全新改变。深圳市艾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艾特智能家居/anthouse)作为CSHIA联盟理事单位,受邀出席大会,公司创始人CEO沈澈先生亦在现场进行了题为《推开智能之门》的主题演讲。

    “中国智能家居集成趋势峰会”盛大召开 艾特智能阐述:Ai+IoT如何推动智能家居消费升级?_2

    (图片来源:艾特智能家居官网)

    智能家居前景美好:拉动内需 符合国家战略

    艾特智能CEO沈澈表示,家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场所,人每天接近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在家中度过,追求更加安全、便捷、舒适是刚性需求。智能家居是拉动内需,消费升级的方向,符合国家战略。

    尽管如此,现在智能家居依然面临诸多挑战,功能雷同、不实用、伪智能成为用户抱怨的通病。存在产业链缺失,缺乏专业的销售商、落地商、服务商等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沈澈也提出了一些观点。

    推开智能之门:需建立多层次销售服务体系

    “建立专业化、多层次的智能家居销售服务网络是推开智能之门的重要一环。”沈澈强调,智能家居的销售服务网络需要大B(地产、酒店业务)和小B(零售业务)相结合,不可偏废。

    地产预装业务和零售业务可以相互促进、相互转化。智能家居的渠道需要零售市场来积累客户并维持经营所需的一定的流水;需要大的地产项目业务来获得更大发展机会、获取比较大额的回报。

    比如,艾特智能推出的AI智慧社区平台,包括了物业管理、增值服务、物业缴费、智能门禁、智能停车、社区监控、电梯管理、智能家居,八大板块可以把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结合在一起,把物业的需求和住户的需求结合起来大大提高了智能家居落地的可能性,同时也必然带动面向终端用户的二次销售。

    推开智能之门:渠道商需建立专业的体验厅

    “中国智能家居集成趋势峰会”盛大召开 艾特智能阐述:Ai+IoT如何推动智能家居消费升级?_3

    (图片来源:艾特智能家居官网)

    对于零售商该如何拓展智能家居市场,沈澈表示,渠道商需要建立专业、完善的体验厅,构建面向智能家庭的一站化解决方案商。

    智能家居需要体验式营销,专业化、一站式、定制式的服务可以增加客户的信赖度,渠道零售商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销售,可以售卖智能单品、智能套装,也可进行全屋智能定制,比如一把门锁、一个晾衣架或是家庭影院产品……….也可以是一整套完整的智能家居系统。

    据了解,艾特智能家居正在招募中的“城市合伙人计划”,给签约合作的渠道商免费提供了3种(200㎡、100㎡、50㎡)体验厅的专业建设方案,合作伙伴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产品配置。

    Ai+IoT技术赋能:推进用户智能家居消费升级

    本届CSHIA峰会以“集成+未来”为主题,Ai自然成了热门话题。Ai+IoT技术赋能,消费升级推进用户认知,智能家居市场展现无限潜力的同时,仍然瞬息万变。沈澈亦表示,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艾特智能精确把握住了行业脉络,Ai技术已在多个产品中实际运用。

    “用Ai为智能家居赋能,提升体验感是推开智能家居之门至为重要的环节。”沈澈强调。

    在现场沈澈先生也展示了几个艾特智能产品的典型Ai应用场景。如:运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刷脸开门的单元门口机;运用指纹识别,实现回家场景联动的麒麟智能云锁;运用酷宝服务机器人、iPad、Apple Watch、小乐智能语音主机,语音声控家中电器;运用跌倒监控系统,弱势老人跌倒,可以自动呼救等。

    据沈澈介绍,艾特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已运用于多个地产商楼盘项目,受到客户的欢迎。随着房地产、运营商、互联网平台深入布局智能家居行业,Ai+IoT技术赋能是必然趋势,高科技产品落地实际生活,用户的体验感要求必然越来越高,消费升级势在必行。艾特智能作为智能家居厂商,也必然增值服务价值,给客户带去更多实用智能产品。

    (文章来源:艾特智能家居官网)

    艾特智能家居相关视频

    我对艾特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06863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