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提高员工硬实力 尚鼎木门销售培训会议隆重开启!

    提高员工硬实力 尚鼎木门销售培训会议隆重开启!

    2018-06-30 10:04: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茶害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提高员工硬实力 尚鼎木门销售培训会议隆重开启!

    迎接市场挑战,尚鼎木门永不止步!近日,为了赢战家居市场变换莫测的发展状态,尚鼎木门积极筹备,开展了一场关于销售技巧提升的培训会。尚鼎木门销售经理全员到齐,共同为尚鼎木门下一阶段的市场拓展做好充足准备!

    尚鼎木门

    木门企业培训

    董事长王延容女士发表讲话

    此次培训会十分隆重,董事长王延容女士亲自参与会议并发表讲话,表达对此次培训会议的重视和对尚鼎木门未来发展的无限期许!现场参会人员细心聆听,现场座无虚席!

    尚鼎木门

    木门企业培训

    “领导力修炼”——陈中正

    尚鼎木门

    “销售成交手训练营”——袁一平

    会议从“领导力修炼”、“销售成交手训练营”两个方向出发,通过同行业案例的对比分析,对客户“发问的技巧”、“处理异议的方法”等多方面的演讲。情景式的模拟和生动的话术赢得参会人员阵阵掌声!在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还与尚鼎木门的销售经理频繁互动,大家纷纷上台发言,场面十分热烈!

    木门企业培训

    郭总发言

    尚鼎木门

    互动讨论

    会议结束后,尚鼎木门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在市场拓展过程中的销售技巧,还学到了对自身领导能力的要素,对他们来说不止是工作上的帮助,对将来人生的发展也具有重大的意义!

    木门企业培训

    作为重庆木门品牌的佼佼者,尚鼎木门在市场拓展中势如破竹,然而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变化,提高自身技能迎合市场转变也是一个企业必备的发展能力,尚鼎木门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意义就在于此。只有不断进步,才能屹立不倒,相信尚鼎木门如此具有前瞻性的发展策略定能花开四季,创造东方木门企业的神话!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304627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