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穿越时空抵达2018广州建博会 沃根8090定制家抢先逛

    穿越时空抵达2018广州建博会 沃根8090定制家抢先逛

    2018-06-27 00:5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保温杯野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沃根8090全屋定制·橱柜

    沃根8090全屋定制·橱柜

    公司名称:深圳沃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穿越时空抵达2018广州建博会 沃根8090定制家抢先逛

    如果给你一张穿越时空的门票,你最想去往哪里?作为一个家居建材人,眼下最期待的,莫过于即将开展的2018广州建博会了。(举办时间:7月8日-11日)

    这一展会是业界公认的“冠军企业首秀平台”,每年都会吸纳业内一众优秀品牌亮相,今年更将正式迎来20周年。作为全国各大大型家居建材展“常客”,沃根8090定制家这一专为80、90后打造的梦想家居品牌,将一如既往地以别具一格的姿态亮相于11.2馆-14号展位。

    那么,今年的广州建博会,沃根8090定制家究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别急,中华橱柜网提前探听参展情报,带你抢先逛展!

    看点一:258㎡2.0新版展厅 真实还原线下体验店

    创新不止步,与往届不同,今年沃根8090定制家推出了2.0新版展厅,让人眼前一亮。在展厅外观设计上,简约时尚的黑白格调、配上立体线条设计,真实房屋造型感跃然纸上,同时也凸显了沃根个性潮流的独特品牌魅力。而对于展厅内部布局,则严格依照当下真实户型一比一打造,真实还原线下体验店的模样,给大家“所见即所得”的体验感。沃根8090定制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沃根一直都提倡‘轻装修、重装饰’的展厅设计理念,展厅的样子就是线下体验店的样子。展厅都这么好看,线下的体验店会更好看!”

    沃根8090全屋定制

    沃根8090定制家258㎡2.0新版展厅

    看点二:新品霸屏 为颜值、品质而生 一眼Pick你

    每年广州建博会,新品亮相都是激动人心的环节。沃根8090定制家,也做足准备,各种让人期待的家居新品,即将一一登场。比如新品衣柜结合了2018年最流行的玻璃门板造型,搭配黄色柜体板,不仅让衣柜的颜值瞬间提升,也让原本单一的衣柜造型更加多变。内部多层开放隔断与抽屉的设计,也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国人常见的收纳难题。而新品厨房则采用超级流行的色彩高级灰,搭配8090后非常喜欢的原木色系,让厨房随处散发了时尚、温暖、自然的气息。

    据了解,这次新品,全部由沃根出征过今年国际米兰展的优秀设计师打造,结合了眼下最新的国际家居设计潮流及配色。同时,沃根设计团队深知,外在的形态,是审美的满足,而内在的功能,关乎用的瞬间,关乎不同人的细微习惯。于是,沃根设计团队因人制宜,立足国人的审美需求和使用习惯,只为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的家居新品。

    广州建博会

    沃根8090定制家 新品直达

    沃根8090全屋定制

    沃根8090定制家 新品初览

    看点三:2017年底广东新厂投产 招商福利史无前例

    互联网O2O体验店加盟模式,一直是沃根8090定制家不同于其它品牌的地方,也十分受创业者肯定和喜欢。这次参展,沃根依旧带着这种独创商业模式,面向广大观展商招商加盟。据了解,随着2017年年底沃根广东新厂的正式投产,这一次的招商优惠幅度将是沃根历年参展以来最大的一次。想了解具体活动详情,届时去展厅现场就知道了!

    广州建博会

    往年参展 沃根8090定制家意向加盟商洽谈

    沃根8090全屋定制

    往年参展 沃根8090定制家展厅人气

    【结语】“我曾经跨越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接下来,将前往2018广州建博会沃根8090定制家11.2馆-14号展位,发现精彩!

    沃根8090全屋定制相关视频

    我对沃根8090全屋定制·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74622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