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瑞明门窗连续3年成为西甲中国区赞助商

    瑞明门窗连续3年成为西甲中国区赞助商

    2018-06-06 02:06: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生动就盼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瑞明门窗连续3年成为西甲中国区赞助商

    2018年6月4日,“瑞智之选•共赢明天”瑞明门窗与西甲联赛签约发布会在瑞明总部浙江德清隆重举行,会上双方共同宣布瑞明成为未来3年西甲联赛中国区赞助商。

    瑞明门窗

    此次合作,不仅代表着西甲联赛在赞助品类以及中国市场的新突破,更体现了瑞明在门窗行业的领导地位和品牌国际化战略布局。在近半年的时间内,desports围绕世界杯、国家队、球星、联赛、俱乐部完成了全球足球产业头部资源赞助“大满贯”。

    瑞明是首批走出国门的中国优秀门窗品牌,以“代表中国,走向世界”为目标,十余年始终专注门窗行业、坚守对于品牌及产品的高要求、严标准。面对品牌国际化战略,瑞明敢于突破行业营销模式,开创体育营销之先河。

    在去年瑞明便携手desports登陆NBA森林狼主场对阵勇士的场边广告,这一大胆的尝试迅速获得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而此次与西甲的合作更是瑞明门窗在体育营销上的进一步深化。

    提及本次合作,瑞明门窗董事长董呈明先生表示,“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是崇尚健康的运动,而西甲又是其中最精彩的联赛之一,这与瑞明坚守产品品质、追求健康生活的品牌基因不谋而和。同时,也要特别感谢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desports在本次合作中起到的重要连接作用。”

    体育营销

    西甲作为全球最顶级的联赛之一,其极具观赏性的比赛吸引了全球粉丝的拥趸。仅仅2年时间,西甲在亚洲社交媒体的粉丝量便增涨到了4600万。海量粉丝的养成与西甲在中国区的用心推广息息相关。西甲不仅与中国足协达成合作,更将今年首场国家德比的时间进行调整以满足中国球迷的需求,同时扎根青少年足球,推广西甲俱乐部训练营。瑞明与西甲的联手,必将为中国足球产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会。

    瑞明门窗

    展望本次合作,西甲大中华区总经理塞尔吉•托伦茨(Sergi Torrents)先生表示,“非常荣幸我们携手desports迎来西甲历史上首个门窗品类的赞助商,这对西甲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突破。中国是西甲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我们非常重视此次合作,期待能够与瑞明、desports一起为西甲联赛、为中国足球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在短短近三个月的时间内,desports促成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单。对此desports总裁蒋立章说,“首先要感谢西甲和瑞明对于desports的信任,非常荣幸能够促成这一双赢之举。双方对于品牌建设的战略思维及对品质对坚守不谋而合,这也是促成双方迅速达成合作对重要原因。

    体育营销

    而desports在过去两年中,在国际资源打通方面做的布局和努力,终于在世界杯年得到了回报。我们还将继续深化连接作用,为瑞明门窗以及更多中国品牌规划体育营销战略,让中国品牌、中国品质和中国智慧通过体育的平台走向世界。”

    在近半年的时间内,desports先后促成了“雅迪成为2018世界杯官方亚洲赞助商”、“华帝成为法国国家队赞助商”、“内马尔代言TCL”、“玲珑轮胎成为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官方赞助商”等,再加上本次瑞明与西甲的合作,desports在全球足球产业顶级IP的全面布局开始崭露成果,在世界杯年实现了全面开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3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