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老客户续约水博士 时间是品牌最好的证明

    老客户续约水博士 时间是品牌最好的证明

    2018-06-06 01:26: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棉花糖踏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老客户续约水博士 时间是品牌最好的证明

    近日,来自东莞的邹先生在水博士深圳产业园展览大厅再次签约,继续负责水博士东莞营销中心,真是可喜可贺!续约仪式结束后,水博士资讯部记者对邹先生进行了专访:

    水博士净水器

    邹先生已经与水博士合作三年有余,在这三年的合作中,水博士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都给邹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合约期结束后,邹先生还是一如既往地选择与水博士合作,再续前缘!此次续约用事实证明了水博士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在净水领域,水博士已经深耕13年了。十三年来,水博士看着大大小小的竞争者不断消失而又不断出现而始终屹立在净水市场上,成为了中国净水器品牌的名片。经历多年精益求精的技术开发与身经百战的市场经验,水博士不但能够为客户提供有品质、有服务、有技术的产品,还能帮助和支持客户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净水设计方案。

    邹先生此次前往水博士深圳产业园不仅仅是为了续约,还详细了解了水博士最新推出的物联网净水器模式。在采访中,邹总表示看好水博士物联网净水器模式:“在物联网净水器模式下,我们代理商的销量更有保证,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可以解决机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对各方都是有好处的。”

    三年,不长也不短,但足以让人看清一家企业的真正面目。这三年来,水博士从未让邹总失望过,过去不会,未来更不会!在此祝愿邹总在接下来的合作能够继续创造新的成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