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热烈祝贺水博士月度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热烈祝贺水博士月度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18-06-06 01:27: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银耳汤爱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水博士月度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为了激励员工更好的展开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中弘扬正能量,水博士于2018年6月1日早上8:00在雄伟的办公大楼面前召开了月度总结大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水博士生产车间、营销部、财务部、电商部等各个部门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水博士净水器

    大会现场

    大会以全体跳工作舞开始,全体员工跳着激情的工作舞,迸发着青春与活力。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舞蹈舒展了水博士家人们的身体,活跃了大会的气氛,激发了家人们的工作热情。

    表彰大会

    全体跳工作舞

    工作舞结束后,大会就迎来了高潮部分——水博士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本次获得表彰的由各生产车间优秀员工代表。其中不乏我们熟悉身影的身影,比如生产四科的帅忠照,凭借着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姿态,一度获得了水博士年度优秀员工奖,当然也有一些陌生的面孔,这些家人们以优秀为榜样,不断鞭策自己,在工作中表现优秀,工作成绩突出,俨然有了后来者居上的姿态。希望全体家人们都要有争先进、恐落后的心态,每天进一小步,坚持之后,就是不同的人生!

    团队建设

    优秀员工上台接受表彰

    最后,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几位优秀员工高举着国旗,大会缓缓落下帷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