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强辉家装FUN”广东大型团购会启动

    “强辉家装FUN”广东大型团购会启动

    2018-06-06 00:08: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奇迹听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辉家装FUN”广东大型团购会启动

    在众多消费者的万众期待、千呼万唤中,6.16强辉家装FUN-广东大型入厂团购活动终于来了!这场入厂团购活动在终端刮起了一股强势的红色风暴、席卷全省!

    广东全省各地的一线导购精英们早就准备就绪,将以热情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进店客户。深信,高品质的产品、丰富的花色、优惠的价格将会虏获一大批强辉的铁杆“粉丝”。

    强辉陶瓷

    陶瓷企业活动

    促销活动

    部分站点店面展示

    火力全开

    早在5月16日,以“6.16强辉家装FUN”为主题的广东大型入场团购启动大会在强辉总部顺利召开,正式掀开了广东地区赢战市场的序幕!

    强辉陶瓷

    本次广东大型入场团购活动得到广东经销商的积极响应,报名参与情况异常火爆。广东强辉经销商与精英团队斗志昂扬,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精耕区域、覆盖全省、同心同行,共赢未来!

    陶瓷企业活动

    促销活动

    强辉陶瓷

    陶瓷企业活动

    启动会现场图片

    超级钜惠

    在本次大型入场团购中,强辉陶瓷诚意百分,优惠政策足以令消费者尖叫抢购。到底有哪些定制爆款产品?优惠的政策内容?令人期待的大奖礼品?最最最重要的爆点来了~

    一、团购工厂价

    活动期间,强辉系列产品低至2.5折,艾特思系列产品低至4.5折!

    二、大理石瓷砖买一送一

    每购一片大理石瓷砖,即赠送大理石纹理抛釉砖一片(600x600)!

    三、抛釉冰点价

    抛釉砖低至38元/片,畅享冰点价!

    五、厨房省心价

    999元搞定厨房墙砖(限20㎡指定产品)!

    六、大礼送不停

    付款金额满3000元即可获得抽奖机会1次,6000元2次如此类推,不设上限。其中涵盖:免单大奖、品牌大冰箱、大电视、洗衣机等!

    现时抢购,卖完即止!

    促销活动

    强辉陶瓷

    活动优惠内容

    超级引流

    强辉陶瓷携手今日头条为“6.16强辉家装FUN”广东大型入场团购活动进行强势宣传曝光!精准投放势必能为终端的促销推广带来强大引流、助力终端销售大爆发!

    陶瓷企业活动

    促销活动

    今日头条投放的广告画面

    往届盛况

    6.16日强辉陶瓷,将进行一场史无前例的优惠盛会。在这里,抢购最优质的产品、虏获最惊喜的大奖、享受最贴心的服务、感受最爆热的促销现场!

    当你还在质疑,当你还在犹豫,当你还在考虑..请看看以下人潮涌动、熙熙攘攘和人声鼎沸的场景!这里正是往届强辉陶瓷总部团购活动盛况!

    强辉陶瓷

    陶瓷企业活动

    促销活动

    强辉陶瓷

    陶瓷企业活动

    往届团购盛况,消费者疯狂抢购!

    “强辉家装FUN”广东大型入场团购现正火热报名进行中,超强的活动力度、全面的优惠政策,钜惠实力、品质风暴,不容错过!我在强辉等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