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月度表彰会顺利召开

    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月度表彰会顺利召开

    2018-06-06 00:04: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猫欣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月度表彰会顺利召开

    6月3日品牌月度表彰大会暨 “烽火连城”全国联动启动大会在壹號总部大楼召开。

    壹號大理石瓷砖

    月度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上,进行了“昊晟第壹商学院执行院长”职位的任命仪式,这使得壹號品牌的培训架构更加科学和完善,也为壹號品牌带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必定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壹號品牌提供更加有力的培训支持。

    壹號大理石瓷砖

    聘任仪式

    品牌在过去的五月份里,深耕市场,制定战略,高效执行,销售业绩同比去年增长7%,再获集团销售冠军团队荣誉!

    月度表彰大会

    壹號团队再获销冠

    此外,会议针对先进团队以及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及颁奖。合适的激励机制是调动员工积极性的有力武器,增强员工对于企业的归属感及荣誉感。

    壹號大理石瓷砖

    对优秀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

    壹號品牌在上半年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面对下半年的发展,壹號品牌也有了更加充分的准备。

    月度表彰大会

    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 朱国亮先生讲解“烽火连城”活动

    品牌“烽火连城”全国联动方案即将启动,这是一场覆盖200多个城市,集广告IP打造、人员培训,销售政策落地的全国性主题促销战争!“烽火连城”,势必让壹號之势彻底传遍全国,全国壹號伙伴已蓄势待发,这必将成为壹號品牌发展史上的标志性战役!

    壹號大理石瓷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