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爱尔菲 “掘金新时代”中大型招商会即将起航

    爱尔菲 “掘金新时代”中大型招商会即将起航

    2018-06-04 10:26: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荔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尔菲 “掘金新时代”中大型招商会即将起航

    6月8日,爱尔菲集成顶墙“掘金新时代”2018年年中大型财富分享会将在浙江嘉兴摩根大饭店隆重举行!

    爱尔菲欧式吊顶

    在如今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一个人想要成功,“机遇”和抓住“机遇”的能力远比努力更重要。想要创业,就得看趋势,周鸿祎曾说过:“有一个竞争对手永远打不败,那就是趋势。”趋势的入口处一定存在巨大红利,抢在所有人都蜂拥而入前抓住这个机遇,就能顺势而为获得成功!

    中国未来最大的发展潜力毫无疑问在城镇化,新农村的建设规划也必然会带动地产市场的再次火爆,再加上国家在精装房政策上的不断推广、二孩政策的全面开放,城镇化和地产市场的互联互动势必将成为集成吊顶.墙面整装生产规模扩大的重要推力!未来,整个市场缺口将达到3000万套以上,而整体市场容量之巨将超过4000亿!

    而放眼当下整个建材家居行业,传统厨卫、门窗、地板经过数年的各领风骚,竞争早已趋于白热化、投资成本高、利润透明化,后发者想要挣得一片立足之地已是难上加难!而顶墙集成作为新兴趋势产业,经过数代先行者的共同努力,整个集成吊顶.墙面整装产品正堪堪处于蓝海竞争阶段,越来越个性化的消费者也已开始接受全屋吊顶(集客厅、餐厅、卧室、书房、走廊、过道、厨房、卫浴)及墙面整装个性装修新概念,现在正是处于顶墙集成高速发展的初期阶段,也是进入这个行业的黄金节点!

    招商会

    爱尔菲个性化顶墙集成产品

    从爱尔菲集成顶墙的各大终端销售情况来看,万级全屋单渐趋成为销售常态,十万级全屋整装大单也在整年销售中层出不穷!

    家居装修升级转型下 爱尔菲强势异军突起

    顶墙集成产品

    爱尔菲欧式吊顶

    爱尔菲总部20000平米新生产基地

    可以说,在顶墙集成、全屋整装行业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传统碎片化装修升级转型已是一种必然。而旧事物的消亡,必定催生新事物的野蛮生长。

    面对整个行业的迅速崛起以及对家居定制化、个性化、年轻化和环保性的消费新需求,爱尔菲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找准自身定位,实现产品线从中端到高端的全面覆盖,以“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至爱的居家环境”为使命,不断更迭自我,直击消费者痛点!

    招商会

    全国客户好评不断,几乎一半的新订单来源老客转介绍!

    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爱尔菲俨然呈现燎原之势,从蜗居嘉兴名不见经传到全国终端超600家,走进千家万户,爱尔菲总揽全局,踏实肯干、肯变,紧追时代思维,抓住每个“机遇”,实现步步为“赢”!

    顶墙集成产品

    2017年爱尔菲新加盟商180家!“百店齐开 百城惠战”全国新店联动开业活动引发购买狂潮!

    爱尔菲欧式吊顶

    2017年,爱尔菲成功携手国内首家上市顶尖工业设计公司——瑞德设计。共同开发顶墙行业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直击新一代消费观念中以“文化消费”为主的多元消费方式,为人类家居环境创造更多可能!

    招商会

    顶墙集成产品

    2018年,第6代SI耀世发布,全新门店形象实现终端新突破!

    爱尔菲每年铺设数场大型商学院系统化培训、同时并行大小数十场省级、区级、单店培训会,每年主导数十场全国/区域大型终端联动活动,总部一支专业化销售精英团队随时待命策划指导各地终端联盟活动!全程贴身帮扶,共同成长!

    爱尔菲欧式吊顶

    360战略全面帮扶计划打造标杆市场、与全国高端媒体、顶级产品设计机构、全国地产50强、装饰公司全国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线上电商即将强势上线!爱尔菲未来前景无限!

    集成顶墙站在建材市场的风口,而爱尔菲正处于集成顶墙行业的风口!爱尔菲拥有最灵活年轻的领导核心与团队,最务实派的政策帮扶,最切中消费者痛点的多样化产品,投资爱尔菲大势所趋!

    招商会

    2018年6月8日,爱尔菲“掘金新时代”,年中大型财富分享会,即将扬帆起航!

    诚邀志同道合的你共同开启家居新时代!

    加盟咨询电话:0573-80776555

    爱尔菲地址:浙江省海宁市北庄路2号

    顶墙集成产品

    第四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家居博览会

    6月6日-6月8日

    浙江嘉兴国际会展中心

    爱尔菲展位号:B-T-208

    爱尔菲集成顶墙,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顶墙系列及智能家居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重点孵化企业,是伴随集成吊顶行业共同成长的浙江省科技型示范企业。 曾先后荣获集成吊顶行业十大品牌、集成吊顶行业十佳品牌、集成吊顶品牌价值10强、集成家居十大影响力品牌、集成吊顶行业诚信品牌、集成墙面健康金项奖等等,全国使用者超数十万户,是全屋整装行业最值得信赖的顶墙集成品牌之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44589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