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没有皇派 中国门窗将失去“半壁江山”

    没有皇派 中国门窗将失去“半壁江山”

    2018-05-04 11:04: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皇派门窗

    皇派门窗

    公司名称:佛山市皇派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没有皇派 中国门窗将失去“半壁江山”

    每个行业都会有几个出类拔萃的佼佼者,这些品牌或历史悠久,或营销模式具有自主性,又或者推销模式具有创新性。这些可以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并成为国际化知名品牌的企业,真的很值得家居同行去研究与借鉴。当然,没有企业可以强大到不能被挑战,其他品牌完全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超越这些品牌。

    没有皇派 中国门窗将失去“半壁江山”_1

    说皇派是中国门窗市场的“半壁江山”,一点也不过分。我们甚至可以说:皇派门窗改变了中国人千百年来对门窗的传统看法,拓展了企业品牌营销的新思路。

    十多年前,国内门窗五金制造企业从东南沿海地区开始发展起来,主要集中在广东、浙江、山东等地。2007年,皇派门窗在佛山横空出世。此后的皇派,就是一部跳跃发展史。

    没有皇派 中国门窗将失去“半壁江山”_2

    作为朱福庆创业的“试验品”,皇派在过去十年里摸索前行。经历了从0到1的艰难起步,从追求产能到追求高端品质的产品迭代升级,从默默无名的小厂房到门窗行业的代表性品牌,皇派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自己的品牌发展路。

    在朱福庆的回忆里,皇派的十年发展可以归结为三次品牌升级。第一次是创业之初的品牌重新定位,将普通门窗企业定位为中高端门窗品牌。第二次,是邀请德国设计师加盟团队,成立自主研发实验室,并正式签约著名演员陈宝国,使内部提升核心竞争力、外部唤新安全门窗品牌形象。第三次,是全面促进营销推广,主导行业新标准、升级品牌VI新形象,品牌定位正式确立为高端隔音门窗,开启全球市场战略。

    没有皇派 中国门窗将失去“半壁江山”_3

    而皇派的成功,应该更多归功于其雄厚的产品实力。早在2009年,皇派就意识到了产品研发的重要性。皇派产品研发设计队伍是中国铝合金门窗最具影响力、最专业、最活力的研发团队。它汇集了门窗领域诸多设计大师智慧,秉持“专业、专攻、专门”宗旨,为客户提供高端铝合金门窗系统个性化解决方案。

    与产能不断扩张同时进行的,是皇派的品牌战略。2010年,皇派巨资聘请国际巨星陈宝国倾情代言。2012年,强势登陆央视,在行业中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和历史性的跨越。2016年,皇派与国内顶尖品牌策划公司—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合作,进行全面的品牌升级。

    没有皇派 中国门窗将失去“半壁江山”_4

    皇派门窗自2016年起开始聚焦噪音领域,并举办相关的防噪降噪公益活动呼吁全球人民一起关注噪音问题,以创造更美好的健康家居生活。2018年4月16日,皇派门窗举办“听见35分贝的美好”主题公益活动。连续三年对噪音问题的公益坚守,体现的不仅是皇派门窗对匠心的矢志不移,更是一个道德企业该有的作为。

    此外,门窗行业面临着多渠道的冲击。传统的经销渠道虽仍是门窗企业的主心骨渠道,但随着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改变,单一的销售渠道对于门窗行业而言只能如履薄冰。针对这一问题,皇派制定“大道之行,一路共赢”营销战略,不仅为其经销商铺设大道,更是与行业一同奋进,充分整合资源优势,强强联手共筑财富梦。

    雄厚的生产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丰富的产品系列、超前的营销模式是皇派门窗四大推动力。皇派门窗经过短短十年的飞速发展,现已经跃居门窗行业的领军品牌,目前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近千家皇派门窗品牌专卖店。

    没有皇派 中国门窗将失去“半壁江山”_5

    关于门窗行业现状,皇派门窗的董事长朱福庆指出:我认为做品牌就是做诚信和信任。现在,中国门窗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机,并处在行业大洗牌阶段……皇派门窗到了从成长期到成熟期阶段中间。而随着中国的国际地位的迅猛提升,从“中国制造”蜕变为“中国智造”。此时的皇派,立足民族品牌,向国际舞台进行战略化布局发展,率先完成了不盲从、有主见的“智造”的发展。

    对于未来,皇派门窗以行业大格局为前瞻,诠释高端门窗艺术新主张,迎接并拥抱中国门窗产业黄金时代的到来。

    (来源:泛家居圈)

    我对皇派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046628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