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赛华顶墙荣获“集成吊顶十大品牌”称号 坚守匠心

    赛华顶墙荣获“集成吊顶十大品牌”称号 坚守匠心

    2018-04-10 16:25: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唠叨演变奇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赛华顶墙荣获“集成吊顶十大品牌”称号 坚守匠心

    最是一年春好时,喜讯连连不断。赛华顶墙精装继北京建博会大放异彩,被北展组委会评为“优秀品牌企业”;近日又在“睿变·2018中国建材行业高峰论坛”建材品牌评选活动中凭借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口碑、完善的服务体系被推荐为2018年度“集成吊顶十大品牌”。这是品牌力量的见证,更凝聚着用户对赛华顶墙的信任与认可。

    赛华集成吊顶

    赛华顶墙精装17载沉淀发展,始终坚信质量是生存之道,服务是最好的营销。顶墙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如何在日益竞争市场中拔得头筹,质量与服务尤为重要。质量不仅是口碑更是顶墙精装的生命。赛华深知要想长远发展的顶墙企业,质量、口碑和品牌,才是企业最珍贵、最需努力提升的核心。因此,在质量方面,赛华一直严格把控,每一件产品的背后,都凝聚着赛华人的心血,每一道工序的运用,每一次原材料的处理,都可以看到我们的严格、执着与精益求精。而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在品牌发展过程中所占比重越来越重要,所以,赛华顶墙精装有着一个优秀的营销服务团队,这样让赛华不仅可以快速、灵活、便捷、正确的理解和处理问题,让消费者放心,让经销商省心、安心。

    吊顶企业

    赛华客厅顶墙精装

    奋斗在顶墙精装的路上,赛华的努力到了行业与消费者的认可,并取得了良好的声誉,公司是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集成吊顶行业国标和行业参编企业单位,先后获得了“中国绿色环保产品”、****、“集成吊顶十大品牌”、“集成吊顶行业十大诚信品牌”、“集成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浙江省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消费者喜爱的墙面品牌、“媒体联合推荐品牌”、"消费者喜爱的顶墙集成十大品牌"等荣誉。

    在未来的发展中,赛华顶墙精装将再接再厉,在“精工品质”的产品基础上继续强化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服务水平,将更高品质的顶墙产品推向市场最前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04519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