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怡口进驻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城区 引领居住新潮流

    怡口进驻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城区 引领居住新潮流

    2018-04-10 16:02: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苗条演变期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怡口净水器

    美国怡口净水器

    公司名称:美国怡口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怡口进驻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城区 引领居住新潮流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于舒适度的要求逐渐提高,倚窗瞰湖,邻水而居的品质休闲生活受到越来越多都市青年的追捧。位于全国首批湖南省唯一的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城区的长沙金茂梅溪湖国际广场二期,南邻梅溪湖一线湖景,远眺岳麓山,视野之内共赏山湖美景。

    怡口净水器

    作为高端滨湖居住区,金茂梅溪湖国际广场二期不仅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建筑内里的装修配套也尽显细节,水作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更是受到格外关注。

    净水器企业

    绿色产业

    美国怡口净水作为中国金茂全国供应商之一,旗下净水产品先后进驻上海方兴大宁金茂府、长沙金茂梅溪湖国际广场一期等楼盘,保障住户的每一处用水安全,打造高品质水生活。此次金茂梅溪湖国际广场二期项目再次引入约400套的怡口全屋净水系统,可见金茂与其旗下楼盘业主对怡口净水的莫大认可与肯定。

    怡口净水器

    前置过滤器第一道安全卫士

    前置过滤器通常安装在进水管道水表后,以确保管网中产生的大量沉淀杂质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并且对暗敷管道、水龙头、电器等起到积极的保护作用。前置过滤器是二次污染的克星,是一种可靠的杂质过滤装置,把好净水第一关。

    净水器企业

    怡口EASF Plus清滤宝智能型前置过滤器,100微米(可选60、150微米)高精度不锈钢滤网,有效去除水中沉淀物,防止其对涉水设备和管件的危害。

    中央净水机呵护每一滴用水

    采用先进的标准处理程序,高效吸附余氯产物及其它异味,呵护您全家的每一滴用水安全。怡口净水机内部滤料经久耐用,为全家提供最优质的洁净水源。

    绿色产业

    怡口MG618WHF净雅除铅标准型中央净水机采用美国专利MetSorb?滤料,强效去除水中铅、砷等重金属,并获得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 标准61的认证,呵护全家每一滴用水安全。

    中央软水机品质生活的选择

    运用成熟的家用软水制备工艺,去除水中的结垢因子,保护管道、龙头和涉水零件,保护热水器、节约能耗,节省洗涤剂、使衣物常用如新,使头发和皮肤更柔软健康。

    怡口净水器

    怡口818ECD智柔标准型中央软水机采用微电脑系统智能控制,自动记录家庭用水周期、自动再生,省心方便。呵护肌肤与秀发,定义品质生活,从软水开始。

    直饮水机纯净好水随时享

    去除水中污染物,达到一开即饮的直饮标准,通过优质可靠的直饮水机,有效拦截和去除自来水致病污染物(包括三氯甲烷等挥发性有机物,重金属等)。

    净水器企业

    怡口800SPRO纯饮慧泉宝直饮水机采用高科技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有效去除水中砷、铅、镉、铬(六价)等重金属,三氯甲烷等挥发性有机物及其它有害物质;前置高科技颗粒活性炭滤芯,有效避免堵塞现象的发生,轻松体验品质纯水。

    绿色产业

    怡口净水器

    净水器企业

    绿色产业

    怡口全屋净水系统,矢志将“纯净·陪伴”的怡生活理念贯穿日常,深入人心,此次进驻全国首批湖南省唯一的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城区,引领时代居住新潮流,怡口必将以匠人之心,定义高端,见证品质。

    楼盘背景:金茂梅溪湖国际广场二期位于长沙市高新产业的集聚区——大河西先导区。项目定位为百亿全球都会中心,将高端居住、商务活动、绿色办公、休闲购物等城市功能完美融合,矢志打造长沙城市新名片。2016年,梅溪湖国际新城获得全球人居环境奖的殊荣。

    怡口净水器

    美国怡口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美国怡口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04519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