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千森木业荣获“2018中国建材网推荐‘板材’十大品牌”

    千森木业荣获“2018中国建材网推荐‘板材’十大品牌”

    2018-04-08 15:4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撒娇闻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森木业荣获“2018中国建材网推荐‘板材’十大品牌”

    绿色建材是当下的发展趋势,环保型家装将带动行业创新转型。近二十年来,欧、美、日等工业发达国家对绿色建材的发展非常重视,就建筑材料对生态环境的影响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基础研究工作。而在中国,这才刚刚起步。

    千森木业荣获“2018中国建材网推荐‘板材’十大品牌”

    山东千森木业(安室美惠)总经理邵永来

    以“睿变”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建材行业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建材网推荐品牌”颁奖典礼已落下帷幕,品牌为安室美惠的山东千森木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2018中国建材网推荐‘板材’十大品牌”,山东千森木业一直遵循环保理念,做好绿色建材,安室美惠始终为生态产业链而奋发努力着。

    三个关键词表达获奖感想

    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安室美惠总经理邵永来说道:“作为安室美惠这个品牌,获得这个奖项,很高兴也很激动,此时此刻想用三个词表达心情,一、感谢,二、自豪,三行动。”

    千森木业荣获“2018中国建材网推荐‘板材’十大品牌”

    千森木业荣获“2018中国建材网推荐‘板材’十大品牌”

    “感谢”是安室美惠感谢建材网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朋友对于品牌的信任、支持和鼓励,由衷的感谢。而“自豪”就是人们常说的:一粒种子,只有深深的埋于沃土,才能生机无限,而“安室美惠”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社会各界朋友多年来的厚爱与支持,不断成长;如今获得“板材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全体家人感到自豪。三是“行动”,为了感谢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信任,安室美惠将会带着绿色环保的理念,利用我公司强大的生产力,带领团队做更好更优质的板材回馈社会,服务社会,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根植于每一个家庭,让每一个居住环境都能生态、环保、有艺术。

    千森木业荣获“2018中国建材网推荐‘板材’十大品牌”

    做环保口碑,做生态事业

    做环保板材核心就是胶水的使用,2004年,山东千森木业集团有限公司研发出符合欧美标准的E0级胶水,当时板材企业使用E0级胶水的还很少,只有个别企业针对出口美国的CARB认证和日本F4星级检测的客户使用,国内板材市场基本没有推行E0级环保板材。

    千森木业荣获“2018中国建材网推荐‘板材’十大品牌”

    我公司通过市场调查发现,E0板材市场需求量巨大。2013年,我公司全国首推E0级生态板、家具板,产品上市后在国内板材市场引起强烈反响,千森木业也成为国内E0级生态板材的代名词,2015年,我公司和北京林业大学合作研发了“生物质无醛防水胶”并应用于板材生产,整个生产过程绝不添加对人体有害的化学制剂,成品板材经权威机构检测“未检出”甲醛释放;经我公司实践检验得出:无醛板材不仅无醛,并且能够达到水泡一年不开胶的防水效果。邵总自豪地说道:“我公司是无醛防水家具板的开创者”。安室美惠板材的环保标准执行的是企业标准,甲醛释放量要求低于0.2mg/L,远远低于国标标准,加之我公司板材的防水性能“无醛防水家具板开创者”这一称号是当之无愧的!

    去年山东千森木业集团有限公司参与了“十三五”重点工程,“速丰林丰产增效项目”的研发与执行,以及一系列的环保生产项目,恰恰表达了我们对生态环境的重视。生态发展,循环经济发展,绿色产业发展,是我公司的立足之本;我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环保的理念,持续、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建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84516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