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联邦尚品道喜获2018“集成墙面十大品牌”

    联邦尚品道喜获2018“集成墙面十大品牌”

    2018-04-02 15:09: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畅快和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邦尚品道喜获2018“集成墙面十大品牌”

    2018年3月30日,“睿变”第三届中国建材高峰论坛暨2018十大品牌颁奖典礼于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会上,联邦尚品道荣获2018集成墙面十大品牌大奖。

    本次会议大咖云集,天猫美家家装&厨卫行业总监凯嗣、中关村人居环境工程与材料研究院副院长王忠勇,以及来自家装、建材行业的众品牌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联邦尚品道集成墙面营销中心李沙先生应邀出席。

    针对本次会议主题:绿色建材大势所趋,产业升级何去何从;拒绝甲醛·创新生态人居生活,李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感而发:绿色环保建材已成为当下消费主流,这也是联邦尚品道一直坚持的环保之路;从2015年一直坚持全线产品采用德国原装进口PUR热熔技术,即使在最艰苦的攻坚克难技术时期,也坚绝不用一滴冷胶。

    联邦集成吊顶

    在这场建材品牌角逐中,联邦尚品道凭借领先的PUR技术和EO级环保产品,良好的口碑,荣获“集成墙面十大品牌”,证明了其在行业里的雄厚实力,也是消费者对联邦尚品道喜爱和支持的见证!

    在消费升级的潮流下,联邦尚品道把品质和品位并重,2017年开启了集成墙面PUR热熔包覆3.0更环保高效时代,2018年提出升级的NGBS体系,更注重用户的生活品位。

    高峰论坛

    未来联邦尚品道将把绿色环保带给全国更多用户,为他们带去更加快捷环保的家装体验,营造生态人居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024509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