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

    2018-03-30 10:02: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一木门

    从一木门

    公司名称:江苏从一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

    3月28日,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伴随着庄严而充满活力的《肯帝亚之歌》,会议正式拉开了序幕。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1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肯帝亚森工总经理王永刚、肯帝亚银海木业总经理朱卫东,肯帝亚集团渠道总监潘伟、肯帝亚集团企划总监陈曦、肯帝亚森工渠道总监郝强,肯帝亚木门在今年加大投入,与诸多优秀专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到场的嘉宾有上海张传银国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银,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博士、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高级工艺美术师胡朝阳。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肯帝亚董事长郦海星登台发表了精彩讲话。首先,郦董肯定了肯帝亚木门2017年取得的成绩;其次,对2018年的木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加强制造能力,维护现有渠道,提高创新能力。2、加强与第三方设计公司的合作,研发出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在当下,公司将加大团队力量,增强团队实力,引进专业人才,为公司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增强公司的创新能力,最终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更好地为渠道服务。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2

    接下来,上海张传银国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银上台致辞。张总向大家隆重介绍了肯帝亚木门新品的四大设计风格。从“视”、“听”、“嗅”、“触”、“味”带大家一起走进肯帝亚的产品世界。 产品创新是企业各项创新的关键,企业的经营与客户的需求,归根到底是根据产品和服务体现出来的。未来,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与肯帝亚森工的合作和创新,研发出更多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3

    新中式 产品名称:君悦

    设计说明:灵感来源于窗棱的元素,加以简化、取其精华凝萃而成。在整块芯板上并不做大面积的雕刻和中式元素的堆砌,反而以一种简约、大气的线条来呈现,既保留了东方雅韵又不至过于繁琐,更符合现在人的审美,营造一种极富大气、时尚、雅韵的家居氛围,演绎新中式之美。

    适合人群:30-55岁 中高端消费群

    01

    新中式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4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5

    简欧 产品名称:爱琴海

    设计说明:从简欧风格的追求简约、舒适的角度出发,利用线形的变化,凸显优雅大气的简欧时尚风格,给人以视觉不一样的效果。一切从简没关系,主要看气质。

    适合人群:25-35岁 中端消费群

    02

    简欧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6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7

    小美式 产品名称:梦语

    设计说明:从日常生活之美出发,它就像一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如梦如幻,轻松为家中增添一丝优雅与高贵,小美是美式家具风格的缩小版,设计时没有太多的造作修饰,采用直线,大芯板整体造型,具有贵气感,还不缺乏自在情调感。

    适合人群:25-45岁

    03

    小美式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8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9

    轻奢 产品名称:俪森

    设计说明:本款产品设计追求时尚和潮流感,造型简洁新颖,极具现代感。看似简单,却是至简无形,轻盈、美好,诠释的是近乎苛刻的时尚生活品质,符合现代人对轻奢风格的定义。

    适合人群:25-35岁,新主流消费群

    04

    轻奢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10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11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的胡朝阳博士随后发表了精彩的讲话。胡博士强调了两个字:“新”和“心”。做产品研发和销售要走进消费者的心中,有了新产品、新设计、新理念和新方式之后,通过情感交流、心灵沟通,以更有效的方式走进消费者心中。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12

    在未来更多的优秀专家学者和第三方合作公司将会加入到肯帝亚的事业中来,为广大消费者研发出更好的产品。

    最后,肯帝亚森工总经理王永刚进行了总结发言。 肯帝亚森工经过三个月的时间,实现了从新产品的初步设想到设计规划再到最终呈现。未来,肯帝亚以木门为载体延伸,向大家居格局转型和升级, 坚持创新和研发,实现向家居智能化转变,呈现出更高端、更大气、更国际化的产品;公司将提高创造能力,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团队的执行力,同时,公司将把新零售作为重要的战略方向,肯帝亚木门天猫店将于今年正式启动 。王总认为,在此过程中我们应当“做一步,成一步”,以脚踏实地的务实态度循序渐进,且要坚持做有肯帝亚精神、内涵与文化的东西。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13

    会后,经销商家人们一起品鉴了此次研发的四款新品,随后一同参观了肯帝亚森工工厂,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让大家看到了工厂的实力,坚定了做品牌的决心。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14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15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16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17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18

    专注延续着精神,严谨提升着品质,多年以来,肯帝亚木门在延续着传统的同时,也引进了先进的科学技术与科技型人才,手工艺的传承与现代化技术相辅相成。肯帝亚关注每一步成长,并放眼未来,从每一扇健康的门出发,渗透到生活的每一处,为客户提供整体家装的木制品,带来统一高端的一站式服务享受。

    心享·舒缓生活|2018肯帝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涟水隆重召开!_19

    敢说0甲醛 铺好就能搬

    Kentier|为您开启绿色家居新体验


    从一木门相关视频

    我对从一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306625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