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助力前行|尚鼎木门组织销售团队培训

    助力前行|尚鼎木门组织销售团队培训

    2018-03-12 17:35:38 中国木门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鼎木门

    尚鼎木门

    公司名称:重庆尚鼎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助力前行|尚鼎木门组织销售团队培训

    对于木门企业来说,销售团队既是企业发展的开拓者和先锋军,也是企业与客户之间联系的桥梁,拥有一支业务精湛、战斗力强劲的销售团队至关重要。

    尚鼎木门深谙其道,在发展的过程中也时刻不放松对员工的培养,继前不久开展了对销售部长、经理的礼仪专项培训课程之后,尚鼎木门于近期再次组织销售团队进行培训。

    尚鼎木门

    据悉,此次培训主题为“销售成交手训练营”,尚鼎木门特邀中培联袁导师和陈导师作为培训主讲人。培训中,袁导师从实战技巧——把握销售流程的各个阶段进行分析,分别就挖掘客户需求、推荐产品、完成购买、优质服务这四个阶段的销售技巧进行具体讲解,强调要找准客户的购买诉求点和抗拒点,在交谈中建立彼此之间的信任关系,才能达成交易。

    尚鼎木门

    陈导师以“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为切入点,分别就何为成功?如何做一名成功的员工?展开细致分析。他强调,优秀是一种能力,代表着你能为公司、为客户、为家人创造怎样的价值;优秀也是一种品质,是感恩、责任、担当之和。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心态决定一切,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就要正确认知自己,调整心态,不断的去创造价值、实现价值。

    尚鼎木门

    在培训中,两位导师循循善诱的讲解,简短精辟的总结,说理透彻,含义深刻,赢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这次培训的内容很接地气,对我们销售人员来说很实用,做销售光有勇气和口才还是不行的,还要懂得运用技巧和智慧!”一名在场的销售人员笑着说到。

    尚鼎木门

    尚鼎木门有关负责人谈到,此次培训内容具有极强的实践指导意义,旨在进一步激发销售团队活力,提升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和实战能力。这也是尚鼎木门对“尊重人、培养人、成就人”的人才理念的有力践行。未来,尚鼎木门将会继续加大对员工的培养和开发,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让员工在尚鼎木门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钱和事业,还有成长和发展。

    我对尚鼎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3126618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